西安工程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西安工程大学 点击

  想了解西安工程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4条关于西安工程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对这个学校都不想说啥了,不是诋毁,而是提醒,硬件设施做的再好是没什么用的.关键是软件,把学校作成市政大楼你不还是一学校吗?上了几年学就认识几个老师.数数指头都算的来.当然我指的事必修课.最有趣的是让艺术生学什么高等数学.真是赶鸭子上架,他高中3年都没学个数学还让他学高等数学?请问学校的课程是怎么安排,有考虑过没?是不是对学生太公平了?专业学不到点东西,乱糟糟倒不少...名说.不要给安排些不着边际的课程,您一句话我们上百块钱.(补考)

  [评价2] 普通的学校,当初报名的时候本身就是补报志愿,虽然对于西安很喜欢,但是到这所学校来还是非常的后悔。但是老师还不错。

  [评价3] 普通的学校,当初报名的时候本身就是补报志愿,虽然对于西安很喜欢...但是老师还不错。

  [评价4] 学校环境虽然不算最好,但是有优秀的师资力量,尤其是服装纺织专业,历年都有优秀的学生毕业,有一些不错的教师,为我们未来提供了很好的学习环境,学校是个学习的地方,也是学生步入社会的阶梯,而西安工程大学正是我们学习了长大的平台。

  西安工程大学2015排名

  西安工程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陕西大学?

  2015陕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20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