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林业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西南林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西南林业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13条关于西南林业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TMD啊什么破学校啊真郁闷噻!!什么破领导啊一个个吃的跟猪似的整天喝学生的血吃学生的肉!把学生逼疯拉啊!学生都破产拉哈!父母都哭瞎拉双眼拉!有点人性没有啊!!!!!!!!!!!!!!!!!!!!!?

  [评价2] 名字有点大,西南****,但是名不副实,好多人都不知道,就雄踞一座山头,呆在树林里。交通极度不方便

  [评价3] 是啊,学校学习条件都还好,就是没有出国深造的机会~要出国的话还要去别的学校考试~麻烦啊

  [评价4] 为什么学校的重修成绩这么贵!!为什么他们把题出的那么难!!那是因为他们根本就不想让我们过,想收我们的钱!!我们不能说西林垃圾,只能说西林的领导垃圾!!!而且是非常的垃圾!!!!!!

  [评价5] 我还是比较喜欢西林的,风景好,学风也不错,有很好的人文精神。尤其是它在城市的边上,到市中心只要半个小时,这使得西林学生有着创业的传统。还有,这所学校可能名气不太大,但却有好几个国家级、省级重点学科和区域特色性学科,是一所有特色的大学,而不是什么专业都有的几万人的所谓的“大”大学。而且大学学习靠的是自己,清华北大也有废物,所以如果你的分数只能上这个学校就不要埋怨,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事才是王道!

  [评价6] 我和男朋友当年考上了不同的学校,而且距离很远,所以大学的晚间生活基本上是上网和打电话,那时候没有视频,只有语音聊天,我经常在网吧和他说上好几个小时,真不到怎么有那么多话说,国庆,五一他也会来看我,两地的恋爱很辛苦,特别是在大学里,看到别人一对一对的,而我只有孤单的一个人想念他,不过我觉得所有的坚持都是值得的,因为我们现在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有个温暖的家,虽然房子不大,但是很幸福很快乐,坚持就会有幸福~

  [评价7] 我们学校的图书馆真赞啊,书多又精,管理员态度也好,对于爱学习的同学们来说是个学习的好地方啊

  [评价8] 我们学校的文科选项好少啊,几乎都是理科。我觉得我们学校不适合文科生

  [评价9] 我们学校有2个硕士点,对于想继续深造的同学们来说是个很好的机会,希望我们一起努力,把学校建设得更强

  [评价10] 西林给人的感觉是一群度假的老师和度假的同学在不合适的地方碰头.说什么都不是,做什么都别扭.

  [评价11] 学校环境多好啊!又在山上!空气清新又不容易被打搅,简直是学习的好地方

  [评价12] 郑州大学是我读大学的地方,记得那时候我最喜欢的就是吃完饭和朋友打牌了,当然只是周末,学校那时候是10点停电,所以我们经常充好了电瓶灯,这样才不耽误我们玩啊,嘿嘿,说起来真不好意思,那时候那么贪玩,现在工作了有时间玩了,却没以前兴致那么浓了,可能苦中做乐更吸引人吧,虽然说贪玩,但是我们可没有人因为这个耽误学习,大家现在混的都还不错,也买了房子,虽然说要还贷款,但是在大城市里有这样的成绩已经很不错,不是吗?

  [评价13] 最爱学校的花坛了,是情侣们恋爱的好地方,也是温暖的春天在阳光下自习的首选场所

  西南林业大学2015排名

  西南林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云南大学?

  2015云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09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