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林业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西南林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西南林业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7条关于西南林业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概况:西南林学院是我国西部惟一的一所高等林业院校,几经分合,搬迁,1978年经国家教委批准独立建院,1983年更名为西南林学院。图书馆藏书40多万册。学校设有七院包括二级学院、五系一部,现有25个本科专业,且均有学士学位授予权,9个硕士专业学位授予权。现有3个省级重点建设学科。5个省、院级重点建设专业。有教育改革与发展研究中心、园林规划设计所、木材工业研究所、中国花卉协会教学与人才培养基地、云南社会林业与山地发展中心、生态工程研究所、城市林业与城乡规划研究所等研究、设计机构。有5个标本室,收藏40万份标本。学校有较强的师资队伍,现有专任教师360多人,其中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的教师150多人,请进外教,外籍专家300多人。学校重视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先后与美国,加拿大,法国,德国,日本,泰国,菲律宾,越南等国的高等院校进行校际关系。专业设置:法学、英语、艺术设计、生物技术、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地理信息系统、环境科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环境工程、交通工程、包装工程、森林工程、木材科学与工程、林产化工、消防工程、园艺、植物保护、林学、森林资源保护与游憩、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区管理、园林、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工商管理、会计学、旅游管理、农林经济管理、农村区域发展等

  [评价2] 没来的,千万别来!复读一年也别来。来了保证你后悔!我说的是实话!按说我是这个学校的学僧,应该爱护自己的母校,可是西林不配!!千万记住别来!他们生科院的本科生考自己学校的研究生,学习最好的都考不上,可见教学质量有多差。千万别来,切记切记!耽误自己青春

  [评价3] 校园环境相当的不错,紧靠金殿,空气非常的清新,有非常好的学习环境,但就是离市中心有些远,购物不怎么方便,学校周边虽然有许多小店,但情况不容乐观!玩的地方也没有多少,学校门口没有公交车站,要走到理工大学门口才可以做公交,这让出行十分不便!

  [评价4] 学校的周边环境我觉得不行,没什么地方玩,没意思。特别是双休日。特难受

  [评价5] 学校小的可怜,但也是所有特色的高校,有很大师级老师.

  [评价6] 这里的学习气氛不错,大部分的人都是相当热忠于图书馆自习的.生活条件不怎么好,当然也不差,主要就是宿舍修理很迟钝,并且晚上11点熄灯令人不怎么爽.对食堂的感觉一言难尽.情侣很多,“停车...枫林晚”的人不少,会让我们这些SINGLER看起来不怎么舒服.大部分老师都很不错,挺好说话的,包括系里的老师领导.消费水平要看情况,因为这里的消费说高也高说低也低,全看自身资金多少,不过象我这种寒门子弟多少还是认为有点贵(我就居然没看到过5毛1只的冰棍,全是1元以上).很多人推荐这里可以深造,个人认为:读这里至少不会吃亏,可以作为保底的.另外一点就是离街上有点远,很安静,不过对有些爱好逛街的朋友来说,有点小麻烦.网吧也不怎么近,学校机房有点小恐怖.还有,校园环境还是不错的.

  [评价7] 这学校不爽,面积小,没有水域方面的设施(小池塘都没一个),连一个象征性的雕塑都没有

  西南林业大学2015排名

  西南林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云南大学?

  2015云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09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