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贵州财经大学 点击

  想了解贵州财经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8条关于贵州财经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贵州财经学院在学院排名上连前100名都进不到,硬件设施极差,根本没有体育馆和草坪足球场,更不说游泳池了一个图书馆修了几年还没修好,新教学楼下雨的时候居然要漏水。

  [评价2] 很好很强大,很黄很暴力

  [评价3] 我有个同学到了财院现代教育中心,工作了二个月,就要被中心的处长炒掉,原因就不过说了几句瞎侃的话,大家千万不要到财院现代教育中心工作!

  [评价4] 学校美女实在是太多了,这里没有白来,走在学校里感觉特别养眼~~~~~~~~~~

  [评价5] 学校在郊区,没什么好玩的。孤独寂寞,只能一个人泡图书馆。自己一个人去自

  [评价6] 应该是平等的,为什么冷冷寒风下,老师在班车上坦然的坐着,学生就得等在车外眼睁睁的看着空座位,迎着瑟瑟的寒风,碰到好几次,明明有座位,确说是行政班车不让上车!

  [评价7] 在贵州来说还可以吧财院就是以经济,管理类专业为主的财经类院校,所以经济管理类的专业都是财院的强项

  [评价8] 怎么说呢,好像不是很好诶,但是创业的激情到时蛮高的。而且很有实干精神,比如我吧,在大一和学长成立了一家公司,可惜的是现在发不起员工的工资了。

  贵州财经大学2015排名

  贵州财经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贵州大学?

  2015贵州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06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