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贵州财经大学 点击

  想了解贵州财经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6条关于贵州财经大学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本学院领导为了自己腰包,不顾学生的死活。不发学位证,还要我们打什么假就业接收函,还不给我们机会拿学位。别的学校都是对本校毕业的学生开门考试,可是我们学校根本就不给机会。还是我们的母校呢,算是母校吗!

  [评价2] 很好,是财经学院的支柱。就业率也不错。

  [评价3] 我是财院去年会计专业毕业的,,,就我所了解财院最强势及就业情况最好的专业是会计、营销、金融这几个专业,这几个分院在财院很有地位的。当让自我感觉会计专业应该是NO.1,尽管金融呀这些也不错,但是贵州的目前经济尚不需要太多的金融人才,况且会计专业是国家级的特色专业省重点专业,每年有不少大型的企业集团来招聘,我所在的班级去年除了考研继续深造的外100%就业,就业不错。

  [评价4] 学校的排名和实力不是很好,而且那边不是很发达,所以外省的很少选自报考,毕业就业前景也不是很好,不过这个专业还不错,就也因该会相对的好一点、、、、、、

  [评价5] 这个我就读的是“劳动与社会保障”,这个专业随着国家对社会公平和保障的关注。将来的就业前景还是比较乐观的,就我们的学姐学长的就业前景所以这个还蛮好。就专业字面意思而言:去的单位一般是劳动局啦,社保局了,各个公司的人力资源部了。具体从事哪些职业,这个就得看当时的情况了。

  [评价6] 这个学校大家千万别来!我们当时拿毕业证书前还要让我们编个假的就业单位,不编还不给转户口和毕业证书,这个学校真是无耻,原来就业率就是这样上去的!

  贵州财经大学2015排名

  贵州财经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贵州大学?

  2015贵州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05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