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医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泸州医学院 点击

  想了解泸州医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13条关于泸州医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环境不错,老师不错。

  [评价2] 泸州医学院是川南地区最大的一家医科高等学府,背靠忠山,环境优美.这里的学生学成后,大多都分配在泸州医学院的两个附属医院工作.学校的文化底蕴浓厚,是一所学术性的大学.

  [评价3] 上个学期的关于开选修课的讲座,老师竟然冠冕堂皇的埋怨学生没把选修的制度弄清楚,这规矩好像不是学生订的吧?你不讲,我们怎么知道?

  [评价4] 虽说物价飞涨,但食堂也不能借机变本加厉!退一步说,涨就涨了,那么伙食的质量也该涨吧!

  [评价5] 我觉得泸医还是很不错的哈!泸医在泸州还是很吃香的,在川南甚至是西南南地区都算一流的,上次有对连体婴儿分离手术就是在泸医做的,当事人选择了泸医而没有选择重庆的医院,充分说明了泸医的水平

  [评价6] 我们泸医的宿舍好到上个厕所还要撑伞,楼上破个温水瓶楼下就下小雨,更有甚者下了几天雨还差点垮了一栋楼.

  [评价7] 我们学校的法学系真的很黑暗呀,学生和老师就象是旧社会一样的,而且专业考试很不可思议呀,老师的腐败已经司空见惯了..

  [评价8] 我们这里食堂一共三层,一楼是大锅菜,荤菜2元,素菜6角,还有凉菜称的,也有一份份卖的,确实很难吃.二楼是小炒,也不算太贵,但是比较难吃,

  [评价9] 新校区建设好时,我们用过简易澡堂,昏暗的灯光,空洞的大蓬,还时不时的刮阵风,我们就是在这样的澡堂度过了那段难忘的洗澡生活..

  [评价10] 学校的校风还是需要整顿了,暴力事件时有发生呀,我们都感觉学校的治安手段很差劲呀,希望学校加强管理力度,我们的人身才有保证呀..

  [评价11] 学校里面的治安还是不错的,可是学校外面的可就不能保证了,听说在外面经常有人丢东西,小偷很多,大家小心呀.出外保管好自己的东西..

  [评价12] 再好的学校也有差学生。只要好好学,我觉得在泸州医学院还是能学到些真本事的。

  [评价13] 周边环境不错,城北这边有个西南商贸城,是西南小商品批发中心,但人少,基本没啥人去逛!饮食学校里比较齐全,外面饮食比较少,班级,学生会聚餐一班都要赶公交!交通方便,东校门和北校门外都有公交站,可直达泸州最繁华的地区!车票1元普通车,2元空调车和观光车!

  泸州医学院2015排名

  泸州医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四川大学?

  2015四川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85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