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医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泸州医学院 点击

  想了解泸州医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8条关于泸州医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不错就是地理条件不好

  [评价2] 不要来,这是一所你来了就想吐的大学!!还有这个城市,你来了就想把她从地图上上抹去,还有泸州人,素质低不说,脾气火爆,我估计还和气候有关,学校之垃圾!!!

  [评价3] 菜太贵,太少,质量不好!我们学生正在往上提这个问题,应该能改变一点[呵呵]

  [评价4] 焕一然食堂饭菜!抱怨较多!其他没什么

  [评价5] 泸医的社团活动真是做做样子的,交了会费也根本灭什么活动,大一的时候被骗的好惨>_<

  [评价6] 我是泸州医学院02年的师兄。我不后悔来泸州医学院,我很感激我的母校。

  [评价7] 我是医毕业的,毕业的时候我靠自己的本事到了外省的省立医院。工作两年后辞职读了研究生,现在研究生毕业了,基本上定好了医院,感谢我的母校对我的培养

  [评价8] 学校每学期都要评定一批平困生,可是在这其中真的是很不可思议,还有假报的,拿着学校的钱去丰富自己的生活,学校这点应该去调查一下了..

  泸州医学院2015排名

  泸州医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四川大学?

  2015四川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85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