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肇庆学院 点击

  想了解肇庆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8条关于肇庆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第一次去肇庆学院我就觉得肇庆学院实在太大了!建筑也很漂亮!尤其是那个音乐楼和体育馆!相比我们学校实在好到极点了!而且那个学校的运动场也不错阿!草地一片绿油油的!篮球场看上去也很漂亮!学校的饭菜吃过一次!挺好的!肉够多!可惜阿~~要是我能去那里读就好了``

  [评价2] 很多人进去的第一想法就是转专业,其实转专业是很困难的,我们班今年就有两个人申请,一个过了,一个没有过,过了的那个有人事关系,而另外一个就没有那种关系,这也是他申请不成功的原因之一吧,我觉得连转专业也是很现实的问题,如果你在学校有熟人的话,也许还比较有希望,但是没有的话可能就有些难度了,另外转专业是要重读一年大一的,与其花费多一年的时间,倒不如试着去喜欢你的专业,或者学些其他什么实际点的东西,现在找工作的不对口专业也是很多的...

  [评价3] 没有什么可留恋的,平平淡淡

  [评价4] 起这个名字,不是指的是我,而是当时我们肇庆学院的一个女孩子。那个女孩子真的好漂亮,是一种小家碧玉的美丽,那种美丽不仅让男生喜欢不已,就是我们这些女生,也忍不住想多看几眼。漂亮的女孩子,注定是众人追逐的目标,这位校花自然也不例外,她的身边永远不缺少嫌殷勤的男生,纵然她的态度不那么热情,但丝毫不影响男生对她的热情,曾经,她也是我们羡慕和嫉妒的对象哈。不过,现在我身边也有了自己的他了,感觉自己也是个漂亮而又高傲的公主了,毕竟,只要在他眼里是最美的 ,就足够了!

  [评价5] 我觉得学校医院的垃圾处理不好,特别是用过的针头之类的危险品。有一次我看见有几个小孩子在直饮水台用那些针头在玩水。真是脏死了,害我打了水都不敢喝。足足渴了一个下午。太可恶了。

  [评价6] 学校有某些领导就会吹水,,,没实干,,,

  [评价7] 肇庆学院浪费了我四年宝贵光阴.我是05年毕业的,读的是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到现在还没有找到工作!!都不知到学校设置这个不包分配的吃屎专业有什么用??应该在我们读大一就同我们上职业规划课,搞到我们毕了业才知道思政的文凭是垃圾来!!!

  [评价8] 肇庆学院虽然也是一般的学院,但在贫困生扶助方面上却做得非常的好。另外领导班子也还算可以。

  肇庆学院2015排名

  肇庆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60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