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肇庆学院 点击

  想了解肇庆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肇庆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大部分老师太不行了,还有,学校的热水供应好像也是时好时坏,钱倒是一分不少地照收,太伤我们学生的心了~!希望学校领导会重新这个问题,有时候真感觉是领导装看不见还是学生本身就苦命~!都提了好多次了,好像一点改善也没有,今年是学校的本科评估,当然希望自己的学校好,但是问题不提出来永远都是存在的,只有领导的重视才有转变的可能~!学生是学校的希望这话说得一点也没有错,但是如果学校对自己的希望都不重视的话那我就真的无话可说了..

  [评价2] 公寓就有衣柜,床单,枕头,被子,桶等一切生活用品自己带过去的话会累死你的...学校的超市和外街的商店都有卖这些东西,超市的东西就相对要贵一些,而外街就要便宜些(你可以叫师兄师姐陪你出去看看,就在学校门口)...另外也有些师兄师姐会在你们进去宿舍或公寓的时候向你们推销相关物品,骗i钱的,别信!!!

  [评价3] 学校有住8人的宿舍,上下铺的,收费是500,那边没有热水,环境比较差...我在主校也是住宿舍的,开始是不习惯,慢慢就习惯了,现在也喜欢上了那种”大杂居”的生活

  [评价4] 肇庆学院读大一的时候,不知道谁的杯子里被人泡进了卫生纸。大家看了恶心,没人管那个杯子就把他放在窗台上。日子久了就发黄了。有一天下午,一个走读生踢完球就去我们宿舍找水喝。一进门就看见了那杯泡了卫生纸的水。拿起来问:“谁的菊花茶?”我们还没刚要说别喝,他就一口气全喝进去了,当然,也包括那张泡的烂烂的卫生纸。(汗……)喝完后他抿抿嘴说了句:“还挺甜”就跑掉了。他刚走出宿舍我们就忍不住了,乐了好几天。到现在他还不知道呢!也没人敢和他说起这件事情!想起来真是晕!

  肇庆学院2015排名

  肇庆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60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