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医药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南中医药大学 点击

  想了解湖南中医药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17条关于湖南中医药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感谢某些有远见的领导,在高校合并的大浪潮下没有把这所中医学院并到其他大学去,相反还把其他大学(湖南科技大学)和研究院(湖南中医药研究院)并到它里面来的,还将医学、药学合为一体,保留了中华国粹的奇葩~~,含浦那边没有去过,东塘校区倒是经常混进去,有段时间在其对面的长株潭公交站等车无聊的时候也到里面去看美女。虽然是在东塘这个繁华之地,但是里面的环境很幽雅,羡慕在这里读书的啊,不过中医是个讲经验的行当,越老越值钱,呵呵,选这个作为职业可有得熬啦~~~

  [评价2] 感谢某些有远见的领导,在高校合并的大浪潮下没有把这所中医学院并到其他大学去,相反还把其他大学(湖南科技大学)和研究院(湖南中医药研究院)并到它里面来的...保留了中华国粹的奇葩~~含浦那边没有去过,东塘校区倒是经常混进去,有段时间在其对面的长株潭公交站等车无聊的时候也到里面去看美女。虽然是在东塘这个繁华之地,但是里面的环境很幽雅,羡慕在这里读书的啊,不过中医是个讲经验的行当,越老越值钱...选这个作为职业可有得熬啦~~~

  [评价3] 湖南中医药大学的教学水平实在是太差了,重点大学咱是没得比,可你总得比个一般的院校强点吧?人家湖北中医药还评成了211呢!再看看咱们学校?!从老师嘴里根本听不到什么东西!几乎全得靠自学!老师也是爱管不管的!而且现在学校的环境也很烂,建设也很慢!简直让人失望透顶了!这样的大学还是解散了的好啊!

  [评价4] 湖南中医药大学的教学水平实在是太差了,重点大学咱是没得比,可你总得比个一般的院校强点吧?人家湖北中医药还评成了211呢...从老师嘴里根本听不到什么东西!几乎全得靠自学!老师也是爱管不管的!而且现在学校的环境也很烂...简直让人失望透顶了!这样的大学还是解散了的好啊!

  [评价5] 湖南中医药大学的学科实力很强,有教育部重点学科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学科15个,还有湖南省重点学科9个,这在中医药大学里是很不错的了,目前在全国中医药院校中排名第6,其中中医诊断学、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实力强大,是中国中西医结合主任会员单位。

  [评价6] 我常常说人家那里的食堂怎么样的好呢,但是我忘了告诉大家我们食堂不但伙食不好,还有几个服务员态度也不好

  [评价7] 我的胆子好小的,那天老师要我看那尸体,快吓死我了,我都好几天没有睡觉好啊,到现在我还是有点怕呢

  [评价8] 我们学校的专业设置真的好牛呢,我们学习的东西感觉挺使用的,选择在这里读书真是很不错呢

  [评价9] 我们中医药学与生物医学为主,兼收本院各专业教学与科研所需相关学科文献的藏书体,布馆原则是以人为本,全开放,大流通的布局理念,共设七室一中心,即自然科学图书阅览室、社会科学图书阅览室、电子阅览室、医学图书阅览室、版本阅览室、中医药古籍阅览室、期刊阅览室和馆网中心。厉害吧?

  [评价10] 我是这里的研究生呢,怎么样啊,这样我就不要担心就业问题了,这里学习的东西很实用呢

  [评价11] 学校外面有很多吃东西的地方出去很方便只是到市中心有些远有公交到那一句话说吧这里是一个学习的理想环境

  [评价12] 学校物价真高啊!恐怖!传说洗澡6角一分钟,提壶水都要2角多。不知道是不是我过时了,难道华而不实是时尚?学校的水是天上瑶池上的啊!包子4角/个,第一口咬,没馅,第二口咬,过馅了.倒霉的是食堂的大妈们经常会给拿错。郁闷!听说最近学校失火时间闹的各大院系纷纷缴收了N多加热棒以及“大功率电器”,甚至还有老师翻箱倒柜去找的!让人哭笑不得啊!只能无奈无奈再无奈了,是自己的学校又能说什么呢!?

  [评价13] 学校物价真高啊!恐怖!传说洗澡6角一分钟,提壶水都要2角多。不知道是不是我过时了,难道华而不实是时尚?学校的水是天上瑶池上的啊...第一口咬...第二口咬,过馅了.倒霉的是食堂的大妈们经常会给拿错。郁闷!听说最近学校失火时间闹的各大院系纷纷缴收了N多加热棒以及“大功率电器”,甚至还有老师翻箱倒柜去找的!让人哭笑不得啊!只能无奈无奈再无奈了,是自己的学校又能说什么呢!?

  [评价14] 学校真是太垃圾了!这学校的教学水平太差了!老师调子又高...而且物价还高的离谱!不退学就等死吧。别浪费时间又浪费钱...学校竟然老是停水.老子都想休学了!我们寝室都在高呼革命口号!!布置大家没水的日子怎么过的,反正我邋遢透了!这叫什么学校啊?!简直叫人没法活下去了!

  [评价15] 在这学校里面最让开心的事情就是我男朋友的大手拉着我的小手到处走走,我在他那里感觉安全,温暖。

  [评价16] 这里是学术的天堂享受的地狱

  [评价17] 最近常常和几个朋友到外面去玩,感觉好单调的,玩来玩去还是那么几样,真是没有意思,学校真是有不好的位置。

  湖南中医药大学2015排名

  湖南中医药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南大学?

  2015湖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47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