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医药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南中医药大学 点击

  想了解湖南中医药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6条关于湖南中医药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今年我刚毕业,对于母校我有很多感慨!立志不学中医的来这里很郁闷!学校目前在调整教学大纲,体现在我毕业时的考核方式上!取消了毕业论文,改成了临床技能考核!在学校的含浦校区学习,那里环境不错,白天道上没有人,要么宿舍要么寝室,晚上我就不知道了,寝室四人间,有独立的卫生间,没有空调,有电扇!学生时期我认为空调绝对是奢侈的事情!在东塘校区(我外省籍学生,一直在东塘校区)则稍微有些不是很好,交通方便,娱乐场所较多,漂亮的女生也多,因为那是湘杏学院所在地,招的都是有钱的中医专业的目前出来找工作不容易,女生最好选择护理专业,男生可以考虑中医七年制,针推,影像,不推荐学校的心理,中医英语,计算机,中西七年制。立志中医的人推荐中医内科和骨伤在学校里,有的老师常常说中医灭亡的话,对于此类人大家可以当成笑话或是那个老师不是中医人。就像我的中医妇科老师一样,虽是博士研究生,但是没有对中医妇科进行深入研究,我甚至怀疑她连《傅青主女科》都没有仔细研究过。在中医院校读书,关键一点就是利用图书馆里的资源,学校有同方等三个数据库,馆藏有《四库全书-子部医家类》《古今图书集成医部全录》《明清医家图书集成》等书籍,多去图书馆:)闲暇时少去上网,有时间去练练陈氏太极拳,在湘江风光带有位李毛珍老人家,常在那里练习,有兴趣的人可以向那老师学习。但是没有毅力和坚持的人不要去,纯粹是去打扰老人家,我推荐李老师是为了各位师弟妹们能有一技之长,不是去和稀泥!!!!!!!!!娱乐,学校没有什么娱乐设施,要玩就去长沙市以外的地方去玩,比如凤凰,衡山,张家界等等。开阔眼界何必强要学校是个好玩之地呢?

  [评价2] 没有办法想学医也不要学中医尤其是湖南中医药大学很没有人性化商业化很强你有钱就算了没有钱就不要来读

  [评价3] 挺棒的学校学习环境好名师多

  [评价4] 网速很难慢,来学校这两年之间没有在电脑上看过电影,宿舍的网速无语了

  [评价5] 我们的教学楼也还可以了,怎么要是有人说这说那的,什么是好,什么是坏啊,什么地方只要好好学习就是了吗

  [评价6] 我们学校的景色不是怎么好看,能不能弄点花园什么的,绿化绿化啊,那样看着会舒服一点啊

  湖南中医药大学2015排名

  湖南中医药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南大学?

  2015湖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47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