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江汉大学 点击

  想了解江汉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江汉大学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好啊,有武汉市政府的扶持,所以在这个学校出来的,一般在武汉市还是比较好就业的。满多武汉市政府官员都是这个学校毕业的。商学院和艺术学院是比较好的学院!

  [评价2] 江大是武汉修的最PP的几座大学之一,大概于2002年薪校园建成搬迁,由4所大学合并而成。校内的建筑都是访国外名牌大学的风格,看上去非常气派。所有体育基础设施一应俱全,就是树木稀少,夏天遮阳的地方有限,比较晒。附近有著名的沌口体育中心,在校园里经常可以听到免费的演唱会哦。

  [评价3] 我也是一名江大应届毕业生,我也相当的愤怒!就业方面的不理想我还暂且不说,学校在我们即将毕业的时候又找出一些莫名其妙的理由说我们欠学费!可怜我的爹妈啊,每年从来不少于学校的分毫!可是一张赫然的催款通知单就发到了我的面前,学校的所谓领导还威胁我说,如果我找不出历年的收费单证明自己交了学费,那我就不能排除没有交学费的可能!可是学校收费没有存根吗?!学校的所谓行政人员都是干什么的啊!管财会的都属铁的吗?幸而我妈妈细心,把我每年的收费单都留了下来,才洗刷了我的冤屈啊!

  江汉大学2015排名

  江汉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40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