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江汉大学 点击

  想了解江汉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江汉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曾经路过的时候进去看了看...校舍也很干净,想起来自己的学生时代,现在的孩子们真是幸福啊,哈哈哈

  [评价2] 对这所学校还真不是很了解,可以从学校网页上得到一些确切信息吧!!~

  [评价3] 江大的宿舍有4人间和6人间~都有独立卫生间~这点不错,还满干净的~~没有热水器,没有空调,夏天很难熬~每一栋的2楼,4楼有4人隔间的洗澡间~我进学校的时候是1角5分/分钟~现在不知道了……我们楼的热水器基本上就没好过,N年没用过了,修了N次,把楼砸的乱七八糟的,都没修出个什么来~

  [评价4] 说起我们学校的师资力量,确实不能算很高,上了几年没有碰到过特别令人崇敬的教授。可是好老师也是有的,大部分老师是认真完成教学任务的。一个学校不可能个个都是强老师,好学校也有差老师啊。

  [评价5] 我们江大这边的住宿还算可以的了,我有个同学寝室一层楼才两个厕所呢(好像是教育学院,忘记了),不过文理的住宿确实不好也不安全

  江汉大学2015排名

  江汉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39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