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医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北医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湖北医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湖北医药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我02级刚入郧医的时候是4个班6百多人本来就很多了大二的时候专升本了一个班将近200人大三的时候专升本了一个班将近200人毕业的时候都是1千多人本来学校名声就一般现在就业更难

  [评价2] 我们学校是不错的,教学设备也比较完善。我觉得体育设施少了点,学习风气还差不多。总体来说还比不错的,不过还是有缺陷。

  [评价3] 我们学校晚上路灯少,寝室热水,暖气不开,连空调都没啊.早知道呆广东,不大老远的去湖北读书了。

  [评价4] 我们学校现在新建了一些宿舍,环境还可以哦。比原来的老宿舍要好看了很多。

  湖北医药学院2015排名

  湖北医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39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