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医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北医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湖北医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6条关于湖北医药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楼下的两位太悲观了吧。我记得学校招聘会时,我一好朋友学习很好,拿着简历过去,每个单位都想跟他签,结果他没一个看上的,所以说知识改变命运,态度决定一切!

  [评价2] 我们学校大一和大二是绝对要上早自习的,6点半上到7点10分.纪检部察勤,旷早自习者和请假的都是要扣综合素质积分的~进了郧医,那就高中的延续啊!

  [评价3] 我们学校的检验专业课程不难,就业也不难,工作相对轻松,缺点是是一个容易受歧视的专业,收入也偏少

  [评价4] 我们学校的考研风气比较浓厚,还有考各种证的人也不少。我周围了的同学现在都在忙着学习,为了以后的出路着想,还是勤奋一些吧~~

  [评价5] 我是位90级学员,工作后我才后悔自已没好好学,我们学校很一般,但更一般的是我的学习成绩>_<~~~~~

  [评价6] 我是郧医的新生,刚开始是很失望,可后来感觉还行,老师也挺好的。课很多,也很忙,可是一寝室人一起学习,让我觉的大学就应该这样过,多学一点知识,对自己也有好处。

  湖北医药学院2015排名

  湖北医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39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