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术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北美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湖北美术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6条关于湖北美术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楼下的乱说,湖北的社团乱七八糟的,管理混乱,好多都是交钱没活动,这是我亲身经历的。

  [评价2] 其他艺术院校至少能找到一个艺术的氛围,而我们湖北美院就只有画室,画室画室和钱啊~!

  [评价3] 上次去户部巷吃东西时,把路给忘了,结果走反了.刚好走到湖北美院这里,于是就和我同学进去看了一下,感觉学院修的不是很好,觉得蛮陈旧,给人一种复古的感觉.不过就在我们在里面逛的大约10来分钟,从我面前走的女生,我个人认为有百分之90是美女,太嫉妒他们学校的男生了.

  [评价4] 我们学校的油画系挺好的。毕竟有唐小禾,周向林,尚扬撒!!郭正善,石冲,艾林都很不错哦!在全国的影响力都还是蛮大的撒!

  [评价5] 我们学院其他都不砸的,最好的一点就是帅哥,美女多,并且不仅张的好,穿着打扮都很有品位。

  [评价6] 最近一段时间大家抱怨最多的是寒假了,情侣们都要分开好长一段时间了.还有就是寒假在家里特别担心期末考试挂科的事情,各种人各种担心.

  湖北美术学院2015排名

  湖北美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36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