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北美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湖北美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8条关于湖北美术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来这学校也有一年多了,最深刻的感觉就是什么都没有学到,到是学会逃课了,曾几何时以为自己可以在大学里好好学习,然后轰轰烈烈的闯荡天下,如今早已是不堪回首。刚来里还自己安慰自己,自己认识是系不好,但是后来才发现别的系的同学似乎跟我一样什么都没有学到,我也知道大学应该自己学习,也知道“师傅引进门,修行在个人”的道理,但是没有老师的指导,怎么入门?老师都是一来就开始讲,也不管底下的学生,讲完就走人,我们的色构老师,看的出来她自己上课都上的很郁闷啊,她自己都想快点下课早点走人,而且现在学的东西一点意义也没有,难道就不能教我们一些扎实有用的东西吗?

  [评价2] 我们学校的教学质量真是差。百分之七十的人画的不及高考生,百分只九十的人不会做设计!

  [评价3] 我们学校的图书馆还是满漂亮的,书又多,电子图书室的电脑速度也比较快,最重要的是图书馆的老师人都很亲切。

  [评价4] 我们学校的余萍老师,她是个好老师,她教给我如何学会去创造,如何带着梦想,感受湖美,拥抱湖美。

  [评价5] 我是湖北美院毕业的,现在是一名美术老师。除了上课,还在业余时间带一些学生,收入算不错吧。在母校,只要好好学,以后还是有发展前途的。

  [评价6] 我要感谢湖北美院基础部的徐老师,他是个亲近的山东人,很高兴这在我的大学生活中能遇见他,在他的带领下我们的生活学习都满好的。

  [评价7] 学校食堂的菜,尤其是贵菜,味道还是很不错。可食堂比较小,刚下课那会,真是人拥人!

  [评价8] 在新学期开学的时候,学校常办一些新生才艺赛等活动。学弟妹们还是多参加一些这样的活动比较好,能锻炼自己。

  湖北美术学院2015排名

  湖北美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36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