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体育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山东体育学院 点击

  想了解山东体育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山东体育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山东体育学院是很不错的一所体育类的大学,这个学校我以前上高中的时候去过的,是因为开运动会,全市的中学学生的运动会在这里举行的,我们主要是到这里来当拉拉队的,这里的校园还是非常打的,旁边就是山东省体育总局,而且是一个大门,挨着就是。这里的体育场还是很多的,以前上高中的时候从来没有见过高中是什么样子的,这一次是第一次亲眼看见的,感觉很不错,这个学校在山东还是很有名气的,我们中学的好多体育老师都是在这所学校毕业出来的。

  [评价2] 山东体育学院是山东唯一一家体育专业的大学,很多山东的体育特长生都愿望报考这所学校。学校就在文化西路上,这一片有很多的大学,文化气息很浓厚,后来听说在日照建立了分校,呵呵

  [评价3] 我们学院的篮球还是很好的,而且自己的校篮球对,常常给我们省的其他学校进行篮球比赛

  [评价4] 校本部位于济南千佛山下在日照建立了分校环境优美而且录取线较低

  [评价5] 校本部位于山东省济南市风景秀丽的千佛山下,在环境优美的海滨城市——日照市,建立了新校区。

  山东体育学院2015排名

  山东体育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21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