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体育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山东体育学院 点击

  想了解山东体育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山东体育学院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从各个方面来讲学校的制度都显着不够灵活和与时俱进,改革的步子太小也太慢了。运动训练学的课时不够,很影响考研同学的成绩。很多东西只是走着形式主义,大家都是成年人以稳为主,可是再你们求稳的时候学生们已经被错过了,其他院校也已经变身成了试点。学校领导该想,我们到底要抓的是什么?我院指在培养高水平的运动员教练员,不是搞笑吗?一届一千多口子都干这个你在招生比例上和目的上就不对。从招生到教学并不能突出特点,针对社会的时效性也不强。学生该想,你到了山体要得到什么?但是恕我冒昧,学校给我们的束缚太多了,在当今就业形势严峻的时刻很多学生希望可以出去寻求工作机会,积累工作经验,学校给予的环境支持为零。在校同学并没有很好的环境能够学习,学校严管纪律,但是纪律并不能保证我们有良好的学习氛围。校园内文化活动贫乏,大家可以看看,在东门旁边除了网吧就是酒吧,顶多一两间服饰店和发廊……每天学生呆的时间最长的地方应该就是网吧了。食堂,在设计的时候根本就没有留出排队的地方,如何让人养成习惯。二十年前的大学生是熊猫有人供着,十年前的大学生是家猫有人养着,现在得大学生,我们更像是一只只野猫,不仅体院一所学校,很多大学都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但是这并不是我们不去积极应对的借口,也只有校方可以做出积极的应对姿态,才能留住学生的心,才能更好的发展。

  [评价2] 就业不行啊,体育类专业尤其是这样,出去还真不知道干啥,徒有一好身材.

  山东体育学院2015排名

  山东体育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21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