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青岛理工大学 点击

  想了解青岛理工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8条关于青岛理工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理工科的这些专业都蛮不错,这里边的名师很多的,博士,硕士,博导多着呢,师资很强,学生也都很强,就业也不错.

  [评价2] 临沂校区周边也就是去县城玩玩了,我觉得比较好的饭店有乡村豆腐坊,辣椒炒肉,一般乘坐一路公交车就到了。县城最大的超市就是东方购物商场。临沂不少旅游地点,可以去玩玩

  [评价3] 青岛理工的发展本身就存在着先天不足。一无外部资金支持。因青岛理工并非国内一流大学,怎敢奢望国家财政支持,且青岛理工亦非青岛市政府全力支持的学校,青理每年从市政府得到的资金与青大相比落差极大。二无内部发展空间。青理有四方黄岛两校区,四方校区面积狭小,有“抚顺路十一中”之称,兼且无法外扩,严重阻碍自身发展。黄岛校区亦是如此,学生住宿日趋紧张而暂时又无法缓解,且学校连年扩招,新校区又难以落实。如此重症之下,校领导难以作为,反而热衷于虚名实利,大行形式主义,将整个校园弄得乌烟瘴气,师无心工作,生无心学习。长此以往,学校以何立足,师生颜面何存?!

  [评价4] 说实话,青岛理工大学还是不错的,虽然没有其他一些学校那么好,而且前面的布局还像个样,后面则实在是有些难看,两座教学楼孤零零的矗立在那里,宿舍楼则四面环绕,就像《功夫》里面的“猪笼城寨”,每一面都受光不足,校园里的花坛里没有花,绿油油的野草倒是长得异常繁茂,常常见到割草师傅在那里忙作。但是二号教学楼再往西有个天然的小湖,没有人去,四周是茂密的芦苇,在楼上往下俯视,清波荡漾,野鸭游弋,倒是别有一番风情,我们课间常常到走廊去,望着小湖散心.理工大也不是没有美,每当四五月间,图书馆处的一丛丛樱桃花开的很是烂漫,清真餐厅旁边有一棵老树,枝繁叶茂,有如黄山迎客松一般,伸出腰来,横亘在校园的主道旁,很是夺目,一阵海风吹来,落英缤纷,花雨肆意,有时我故意从花下走过,故意落一身花瓣,故意沾染一袭香气..樱花开罢,南校门小树林边围墙上簇簇丛丛的血红的花又开了,也有白的,可惜我叫不上名来,远远望去那原本光秃秃的铁栏杆,竟有如红装素裹,每当区一教上课,眼睛都会为之一亮。临近八月份,机房旁清香飘逸,细细寻来,原是合欢争芳斗艳,那小扇子似的花优雅的随风摇曳..然而我很少听见有人称赞自己的学校,他们常常用一些不堪入耳的词语来形容她,每当这时,我感到的是一阵阵悲哀,他们生活在这,享受着理工提供给他们的条件,然而他们并不爱她。

  [评价5] 俗话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可我们的领导就不一样,几年来,已经公布教工住宅图纸4次了,最近又在黄岛校园里钻眼儿了,想来不过是又一张新饼,青岛理工大学的领导是“画饼”高手!教职工也是能吃的啊!

  [评价6] 我去过青岛理工大学一次,他是由青岛建筑学院变更过来的,我们赶招聘会,感觉学校的环境和服务还不错,据里面的同学说,教学质量一般般。

  [评价7] 我同学在那上学,说是挺好的~~~

  [评价8] 我一直觉得学校很穷,但现在好象是穷疯了是的。黄岛校区A,B,C区每天停电5小时,我们也是交了钱的,凭什么说停就停啊。下午4点看都看不清了还不来点,干什么啊。以前电都够,现在说紧就紧啊。抗议学校!!!!

  青岛理工大学2015排名

  青岛理工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11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