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青岛理工大学 点击

  想了解青岛理工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12条关于青岛理工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俺是山东的,这个大学是不错

  [评价2] 比较伤感,本想在青岛理工谈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可是人说变就变,今天都还很好,明天就是另一模样了,现在的女生都怎么了,钱难道真能使鬼推磨?

  [评价3] 感觉不错,没有更深入的了解它

  [评价4] 感觉大学挺好玩的,大一一群群哥们喝酒划拳,一起过光棍节,那些日子都一去不复反了,不过现在走上了就业岗位,有了自己的家,心里还是很怀念在母校度过的点点滴滴^

  [评价5] 跟大多数的理工科大学一样,没什么大的区别:一样的教学风格、和教学管理制度,缺乏创新,思维不够开放

  [评价6] 看看我们的校机构,人员庞杂,而又忙忙碌碌。当然,他们的忙碌与我们无关,他们的目光只在自身的前途和那些能为他们带来实利的虚名而已。何况有那么多“优秀”的领导作榜样,,他们乐于群起效法,且是挂着遮羞布的效法。于是,普通教师为评上教授而四处奔走;教授为更上一层而上下其事;处级的要高升;科级的要提拔。如此上行下效,风气之盛,一时无两。个人自行其事,何来闲情理会我们。看看他们的趾高气扬,我们无话可说。自家事效率奇高,我们的则能拖就拖,不能拖就撒手不管。我们只剩徒呼奈何,敢怒不敢言。

  [评价7] 青岛理工大学上学是一光荣的事情啊,这里的就业环境比较好啊,就业机会和就业前途还是比里面的学校还一点啊

  [评价8] 我估计我们学校那对情侣是大学里面最牛的一次表达方式,那么大一横幅,多牛啊,谁见过,我就看见了

  [评价9] 我们学校很好啊,校园景色优美,是谈恋爱的好地方,呵呵,最喜欢在春天的早晨跟同学一起郊游,很好玩哦.

  [评价10] 学校面积较小,但绿化好,地理位置好,位于青岛市内,交通很方便。住宿条件较差,不过消费较低,饭菜价格和口味都还可以。学习气氛很浓,就求学来说还是不错的。学校在建筑,土木,机械,能源等专业上还是挺强的。尤其是建筑,学校前身是青岛建工学院。

  [评价11] 众所周知,青岛理工大学的校区一直是刚建校时候的,设备老化.缺少前进的动力,新校区的建设一直没有结果,尽管今年的招生很不错但大多数学生对她只是处于不了解的情况下填报的志愿,报道后也有很多学生又回家.新校区的建设将直接影响学生的心理,导致他们没有动力去努力学习.影响一个单位发展的是一种魂,而青岛理工大学没有.这里的教师的素质是一种制约的原因,很多教师的自私,狭隘使学校没有了榜样,教师如此何况学生呢?当然这样会涉及学校内部问题,在此我不能更多的提出.毕竟在青岛理工大学老师的利益高于一切.这里的学生因为学校差的缘故很少有几个能安心学习.通宵上网,逃课.作弊已成为习惯.他们没有学习的动力,进而养成了懒散的习惯.严重影响学校发展.青岛理工大学的一切都在教师的影响下变的越来越差,估计在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评估中也不会取的好成绩.理工大的明天受教师的影响而有关部门却不进行管理,青岛理工的明天形势不容乐观

  [评价12] 众所周知,青岛理工大学的校区一直是刚建校时候的...新校区的建设一直没有结果,尽管今年的招生很不错但大多数学生对她只是处于不了解的情况下填报的志愿,报道后也有很多学生又回家.新校区的建设将直接影响学生的心理,导致他们没有动力去努力学习.影响一个单位发展的是一种魂,而青岛理工大学没有.这里的教师的素质是一种制约的原因,很多教师的自私...教师如..

  青岛理工大学2015排名

  青岛理工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10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