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建筑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安徽建筑大学 点击

  想了解安徽建筑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安徽建筑大学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我觉的这个学校的特点是建筑,其他专业应该一般,还有电气自动化和机械自动化两种专业,所学课程基本上是一样的,就业前景都还不错。

  [评价2] 我没上过这个学校,二哥上的这个学校。还不错,起码在现在大学生就业比较困难的时候,他们毕业的时候就业率都很高,并且去的很多是那种中铁,中建的大单位,要么是设计院,想想我们,哎

  [评价3] 这所学校在安徽省还是可以的,虽然和同城的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中科大相比差距不小,但是在全省范围的地位还是可以的.其实一所以工科为主的院校在全国的就业本来就是不错的.这所学校的新校区我进去看过,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面积很大且非常漂亮.在合肥南二环那边,这所学校我有几个高中的同学在这学校读书,他们对他们的母校也是赞赏有加,其实大家对自己的母校都是很有感情的,呵呵!现在大学生就业真的很是困难,尤其是文科专业的学生,压力更大.

  安徽建筑大学2015排名

  安徽建筑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安徽大学?

  2015安徽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86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