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建筑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安徽建筑大学 点击

  想了解安徽建筑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安徽建筑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安徽建筑工业学院在合肥来说并不算是一所非常好的大学,因为合肥有不少的好大学,像合工大、安徽大学、科技大等等的都是很有名气的学校,建工学院比起这些学校那就真的是差了很多啊!不过我也有好几个同学是在那个学校上学了,毕业后好像工作还不错了,但是当然不能说所有的都会有好工作,只是要机遇好点加上运气好那才能有好工作了!那个学校的环境还不错,挺大的,不知道现在发展的是不是会更好点呢?呵呵,好久都没有去过那里了

  [评价2] 关于补助贫困学生的政策等

  [评价3] 建工的文科、经济类专业办的有点多了,这些专业就业的确是个问题,本人现在做人力资源工作,对此非常了解。而工科的专业就业普遍看好些。所以各位工科的同学不用担心,把成绩搞好就行了。同时也不用担心安理的同学找不到工作,人家是工科大学,绝大部分都是工科专业,文科只有三、四个专业,就业根本就不困难。而建工学院相比之下,文科就太多了点,文科的实力自然不能和文科高校和综合高校比,就业肯定会有困难的。

  [评价4] 强多了.

  安徽建筑大学2015排名

  安徽建筑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安徽大学?

  2015安徽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86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