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绍兴文理学院 点击

  想了解绍兴文理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6条关于绍兴文理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办学办的还不错~~有点水准~~~~喜欢他们外教的宿舍~~~漂亮~~嘿嘿~

  [评价2] 的一面!大学的老师应对学生开展生理心理的教育活动,不至于让有的大学生后悔莫及!学校不应制动的教学生课本知识,对于人生的教育也是必要的!

  [评价3] 嘿嘿,自己的大学,怎么说也应该顶一下学校环境很不错,虽然不是很现代化,但是很有大学的感觉~树很多~但是宿舍条件不好记得大一的时候8人间~垃圾的来要死~不过现在好了~换了寝室来看我的朋友都说学校挺漂亮的~

  [评价4] 教学质量不错啊就是有些老师好像不怎么样

  [评价5] 偶尔间看到绍兴文理学院,想到了在母校的种种,离开学校三年了,好怀念大学的同学,去年去了一次母校,南山变得如画般的美丽

  [评价6] 学校面积还是比较大的,就餐也还方便,就是食堂里的菜口味很一般,那几座桥和河还是比较有特色的,新宿舍造的也很不错,呵呵.

  绍兴文理学院2015排名

  绍兴文理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浙江大学?

  2015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68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