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绍兴文理学院 点击

  想了解绍兴文理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10条关于绍兴文理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爱我绍兴,爱我学校,我从小到都在绍兴生活,这是一个保存比较完好的江南水乡风貌,是个值得学习和生活的地方,欢迎来到这学习!

  [评价2] 大文豪鲁迅的故乡,也是我的故乡,在这生活了20年,这个生我养我的地方,没有出去选择更好的学校,只因为我爱这个家!

  [评价3] 就是二个破故居,没什么好的,我讨厌这个地方,我讨厌这个呆过四年的地方,没什么好的!鲁迅也该搬家了!

  [评价4] 林间小路,沙沙树叶,在这个环境下听歌学习,给我很大的收获!四年过的很好!

  [评价5] 没有什么可说的,一切都很好,我在这的四年很享受,我很喜欢的地方!

  [评价6] 南山校区有一万多名学生,中午就餐高峰人员比较拥挤。王校长要求后勤部门尽量拉长营业时间,保证迟来的学生都能吃到热菜热饭。尽力想办法采取一些措施,如修建临时餐厅等缓解就餐压力。增加菜肴花色品种,吸引学生在校内就餐,同时引导大学生不去存在严重食品安全隐患的小摊就餐。在当前物价不断高涨的情况下,努力保持菜价稳定。  两位校领导在视察中,始终强调一切工作都要“以学生为本”,尽可能地为学生学习和生活提供最大便利。这些都是狗屁,跟本不是这样,校领导都是些喜欢听好话的人!

  [评价7] 绍兴唯一一所本科院校---文理学院。纹理学院有很多校区,南山校区,河东校区,MS兰亭那边也有一个校区,总之文理学院都把整个绍兴围起来了。南山小区离我们学校最近,我们从宿舍楼望过去就一点点距离。现在他们还在扩建,以后好像就跟我们隔着一堵围墙吧,河东校区是文理学院的本部,历史悠久,学校很有文化底蕴,学校边上还有廊桥,同样有名,有机会去文理听听讲座也很不错的。有机会去参观一下文理学院。

  [评价8] 绍兴最有名的大学,我不是在这个学校读书,但是住在一起的女孩子是这个学校毕业的,所以每次都会在我面前提起,以至于我也在好奇下去了好几次这个学校.学校很大,有本部还有南山校区,个人比较喜欢南山校区,因为特别新,小桥流水的环境,还有几处比较适合情侣约会的草坪...呵呵真的很浪漫...学生宿舍很漂亮,设备也很齐全,环境也不错,我很喜欢,真的很希望自己也在那读书...教学楼设计也很独特,新造的实验楼很不错.最喜欢体育场了,塑胶跑道质量很好,草坪维护的也很好,听说绍兴很多人都喜欢来这个足球场地踢球...可惜我是女孩子不能在这里驰骋,就让这个舞台留给大老爷们吧...超级喜欢学校外面的小吃,很有东北特色的东北杂粮饼,菜式多样的麻辣烫,甜甜的珍珠奶茶,还有让人流连忘返的砂锅,听说砂锅的调料都是老板自制的,绍兴除此一家,别无分号.要熬上一天一夜的排骨才能出来浓郁的味道,这个砂锅老板一天可以卖出300多碗,这么便宜的价格,这么美味的价格,吸引这么多人,一点也不夸张,介意老板开分店哈哈.现在我正在读文理学院的专升本班,不久后的将来我也将成为文理的学生...为了那一天的到来,我要好好的学习哈哈期待自己的证书上印有文理字样,期待自己成为名副其实的大学生,...

  [评价9] 绍兴最有名的大学了..可能我没能考入.呵呵.他的教学.及设备都比其他学校要好..

  [评价10] 有些老师根本就不会教书,给学生上到一半他就不会教了,自己都不懂,还来教学生!垃圾啊课讲的忒烂,搞科研也不行,不知道学校怎么还不开除他们!辅导员也不怎么样!一天到晚就知道打扮自己!也不干什么正事!

  绍兴文理学院2015排名

  绍兴文理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浙江大学?

  2015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68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