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上海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3条关于上海应用技术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还是非常不错的学校啊,你们不要乱说哦

  [评价2] 应用技术学院的综合奖学金分配真的是非常的不合理!一等奖2000二等奖500三等奖250你想想如果拿不到一等奖的话,那么二等奖和三等奖有什么区别吗?所以整个班级的人都拼着老命的往一等奖冲,往往只是差了0.01的基点而奖金就不是差了一点点的问题了!!这真是让人痛心至极!!久而久之积极性便失去了动力真是希望校领导能够体恤一下我们辛苦劳作大发慈悲改改制度吧!!个人建议一等奖2000二等奖1000三等奖500

  [评价3] 最近是期末考试了,大家抱怨的最多的是图书馆占位难,每次都要以百米赛跑的姿势冲去占座,大家都说占位难于上青天啊...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2015排名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上海大学?

  2015上海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49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