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上海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上海应用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2条关于上海应用技术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1 食堂垃圾(天天吃的是同一些东西,还忒难吃)2 浴室垃圾(水一会冷的要死,一会又是烧开的水,把我们当什么!!)3 老师垃圾(上课只会拿着本书读,没想法)4 寝室垃圾(民工都不要住的寝室,还动不动就拉电)5 连国定假日的课都要补回来(TMD的去死吧!!)6 选课垃圾(什么破电脑啊)

  [评价2] 学校烂到爆!学校会每学期给家里寄成绩单;夏天热成碳;冬天冷成狗;不负责的老师比比皆是,师资力量的情况就是“我以前是在企业呆过的,我认识很多人的”;录取分数高的要死很学校的实际能力完全不符;奖学金一等奖是1500、二等奖600、三等奖300、单科奖200(所谓的一等奖2000我真没见过);学校在文科一块真的是垃圾,教务安排和老师之间一直踢皮球大战,课程问题都不会真的解决;选课系统连任课老师都觉得垃圾(强调:这个学校所谓的选课只有英语和晚上的非必修课,有时候连非必修课学校都强制安排掉)。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2015排名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上海大学?

  2015上海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49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