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长春大学 点击

  想了解长春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长春大学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其次,该校骨干教师多位长春大学毕业生,教学能力勉强过关.仅有几位教授不是高薪聘来凑数养老的外校退休教师,就是老长春大学教师靠年头勉强获评者.最后,也是最差的一面,便是坐办公室的行政人员简直不像话,说话粗鲁(特别是对待学生),以教务处*刘刚*为代表,根本不具本作为在大学工作的基本素质.言行令人想起社会流氓.3,学生素质:总体而言,该校学生素质一般,特别是个人品德素质有些堪忧.

  [评价2] 我读的专业就业前景不错,还算好就业,但是就业面有点狭窄。一般的话就是两个路子吧,要么开旅游公司,要么当导游。

  [评价3] 长大之流水年华坐着252绕过卫星广场时总喜欢一直注视新建成的综合楼,绿树掩映中的高高台阶上,或悠闲或匆忙的身影就如当年那个懵懂的我,没想到这个蚕食过小树林的水泥娃现在已出落得婷婷玉立了。和大多数同学一样,我抱着愤愤不甘的心情,踏入了这个很普通的大学,豪情壮志以惨淡的分数收场,被这所可以接受二批本科第二志愿的学校录取,怀揣着窄窄的通知书,踩在刚压过的沥青路面上到人文的大旗下报到。新建成的宿舍楼道里,零乱的摆放着用于组装床柜的木料,三层的食堂熙熙攘攘的挤饭的人群,一切对于我,没有超出破大学的意料,但也没有想象的那么糟。和同学们的闲聊中,透露的更多是自己多少分的不平,少了新入学的喜悦。现在回想起来,这所有都是自己水到渠成的结果,无论自己没发挥好、志愿没填好,都是自己命运的归宿,怨天尤人实在不该。和大陆所有的大学一样,这里上演着读书、考试、恋爱、就业。哥们间同样义薄云天,男女间同样分分合合。当然与名牌大学比,这里没有状元,大家都是普通人;没有大师,有的负责任有的很无耻。在红警、CS、魔兽后,大家各奔前程,有的继续读书,有的各行各业。如果非要问长大什么专业最好的话,平心而论,只有特殊教育学院,他们有一大批特色专业,全国少有,便弥足珍贵。但是这对于大多数考生来说没有太大意义。除此以外的文理工科,长大确实没有什么专业可以在本领域有所建树。但近几年来,长大这几年的考研率上升得非常快,各项竞赛也冲在前面,取得了不少成绩。再加上拨款修建了天桥,新教学楼,轻轨直通学校,以及卫星广场成为第二市中心等,发展速度之快长春人民有目共睹。长大的录取分数一直不高,在我报考那年还收第二志愿,所以如我类比较差的生源充斥校园,再加上他的历史不太清白,在长春的口碑较之吉大、师大也不算好,所以要成为好学校的路那可真是任重道远。但既然我们选择了,就说明我们的命运在此吧。至于有没有前途都要靠自己。如今仍混在长春,最舍不得的是校园边林立的饭店、商店、网吧,还有现在异军突起的影吧,在一排排串香中穿过,那昔日味美价廉的顺发、英子早已不见,水煮鱼还那么火爆。校门口的小摊渐成规模,打大三起就开始摆摊的我还凑了凑热闹。同学说,长大是个适合生活的地方,呵呵,是啊。无论网上或网下,都能听到说长大不好的声音,当然我也这样说过,但听到外人品头论足仍然是愤恨的很。回想长大,心中她已经不再是个简单的符号,那里有过我的身影,我的哥们,我的朋友,我的往事,她代表了我四年的岁月,简单地说,就是我生命的组成部分。所以,能不爱长大?!闲暇时,仍喜欢回长大,逛逛红月,上上红日……

  长春大学2015排名

  长春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吉林大学?

  2015吉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37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