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长春大学 点击

  想了解长春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10条关于长春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本来长大的图书管就够烂的了,可是如果能给一个安静的学习环境,咱也不计较什么了,可是看看那些工作人员,一个个的都没有素质,他们的工作就是做在那里聊天,而且嗓音特别大,都是老太太级别的了,对学生的态度也是特别的差。长大的图书馆毕馆是经常的事情,说关就关,我们学校规定图书馆是晚上10点关门,可不到10点就让人走。有学生都向学校反映了好几次了,可学校理都不理,真不知道教务处那些人是干什么吃的?!

  [评价2] 对该校评价本着公正性原则,以一个学生身份就该校各个层面进行评估...该校有两个综合性教学楼,三个院系教学楼.新综合教学楼硬件设施还算不错.理工科类实验室简陋,功能较为老化.(以计算机,机械专业为例)社科类语音室教学设备一般,仅有的综合6教13层语音室已不适合对外语系学生..

  [评价3] 放假回学校后,突然发觉学校的伙食很差,我都不知道以前是怎么吃进去的,而且还特别贵,别怪我胡乱猜测,别不是食堂老板和学校领导有勾结吧?!

  [评价4] 我和众师哥师姐来加试长春大学音乐表演的考试.当时冬天,长春真的好冷,走在路上总觉的风特别刺骨.刚走进这所大学我发现这所大学面积很广,我们走了好远的路才到考试的教学楼.考试分初考跟复考,也几是考两次,都过的话就能通过这所学校的专业分数了,等到高考再通过这里的录取分数线,就可以成为这所学校的正式大学生了.这里专业考试需交的费用跟其他正常的学校差不多,前后不到200元.其他的就没什么了.即使如今没有在这里读大学,但对于长春这里的白雪还是很难忘的.

  [评价5] 学校学习气氛不是很浓,但是还是过得去的。和周围的一些学校比是强多了。自习室和图书馆都很多人看书,考试周的时候更是爆满,曾经见过晚上又在路灯下读书的,我很费解。

  [评价6] 早上6:00就起床,(学生会的负责叫起)收拾好内务就全部离开寝室,寝室内不准有人!我晕检查内务就检查吧,还不能在寝室呆着!让我们去哪啊?

  [评价7] 长春大学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这里曾是1938年伪满洲国最高学府长春建国大学的校址.***同志还为学校题词:"立足地方,面向未来".我同学在长春大学读书...还不错,在卫星广场附近,还可以去附近的长春雕塑公园吧

  [评价8] 长大的基础设施很垃圾的,比如说吧,图书馆的厕所味太重了,闻着那味道能看得下书吗?也不知道那图书馆当初是怎么修的!还有,天桥上连灯都没有,学校没钱也不至于穷到这份上吧?最让人头疼的就是连厕所都够垃圾的,就拿我们一公寓的来说吧,蹲位太少了我天天去5楼上WC,8人寝就给4个位置,要命啊~!!!

  [评价9] 长大的基础设施很垃圾的...图书馆的厕所味太重了,闻着那味道能看得下书吗?也不知道那图书馆当初是怎么修的...天桥上连灯都没有,学校没钱也不至于穷到这份上吧?最让人头疼的就是连厕所都够垃圾的,就拿我们一公寓的来说吧,蹲位太少了我天天去5楼上WC,8人寝就给4个位置,要命啊~!!!

  [评价10] 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长春大学

  长春大学2015排名

  长春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吉林大学?

  2015吉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37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