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财经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大连财经学院 点击

  想了解大连财经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大连财经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我是大四的上学期在百无聊赖中度过了,可这下半学期也太那啥了,每个寝室平均能有俩人?唉..想斗地主都凑不够人..

  [评价2] 学校对我好得有点过了,整晚上的不停电,这不是明摆着要让我们通宵的玩吗,我们宿舍就是这样,每当有人晚上通宵玩的时候其实都在那忍受,他们是很小听,可是敲键盘的声音真的让人睡不着啊,吵得我们常整上的睡不着,有时好不容易睡着了,半夜又被弄醒了,强烈要求学校晚上断电,为我们能睡个好觉,求求你们了!

  [评价3] 学校很黑,室楼里有一个华夏银行的提款机,有钱的时候倒是很多的,不过手续费比较贵每次四元啊,外面才两块。来到学校你就得要学校的用品,不要东西也得交钱买,而且就想寝室你不住也得交钱,所以还是别带太多东西的好,只管我带些钱好了,要不然你会吃不消的!

  [评价4] 一提起我们学校的社团哦,我就恨的牙痒痒,倒是种类很多,大概有英语社团,还有画画的 街舞的 乒乓球 棒球 学校广播站的 写作的 表演的 还有什么3大团之一的青年志愿者?青叶?但没有一个是可以称得上正规的,都是挂羊头卖狗,好像只有一个叫社联的比较正规,其它的则很少有活动,加与不加没什么区别!

  [评价5] 这学院的宿舍条件不是很好啊,比如说水吧,因为都是公用的所以不要交钱的,但是每个月只发一次水票,而且电费另交,每个宿舍一张卡,可怕的是卡也要自己买,学校一般不乱收费的,但是每次收费的时候都比较狠,不过学生公寓龙源的有时候很不讲理,会乱收费,可是他们的机会不是很多哈上学期好多宿舍的电坏了好象是10天吧??说是这些天能修好学生不干啊晚上都没电怎么行啊结果龙源的人说是把那些宿舍的线接到哪个哪个上面计不了费用每个宿舍收30块,30块什么概念?不浪费1个学期下来辍辍有余!缺德吧!这招真的很高!

  大连财经学院2015排名

  大连财经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30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