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财经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大连财经学院 点击

  想了解大连财经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4条关于大连财经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两会刚开完我们学校就统一给每个学生一个学期的补助金100块,嗨,谁叫现在物价狂涨类?还是党好!有奶就是娘啊!!哈哈哈哈

  [评价2] 晚上想自习?NOPROPLEM!一进门右边第一个楼就是图书馆,你够呛能进.往操场走的那个你可以进,2楼4个教室都可以,到10点吧.一进大门左边的楼你也可以进.不需要证件的类

  [评价3] 我们07的,在津桥只有几种人:第一什么都不过问的纯学习人,记住是绝对的什么都不过问,只过问学习!第二纯锻炼社交能力的人,是纯粹的锻炼活动能力,学习绝对耽误不少!第三,抽烟喝酒泡马子打游戏的人,这些基本是省内人和部分外省超有钱人,因为将来家里可以提供帮助,4年纯玩!看看你进来后是那一种吧……

  [评价4] 学校图书馆的冲厕所的水龙头坏啦男女都一样!现在害得我都不敢去啦每次都是在寝室爽完才赶去上课啊希望校领导管管啊!55555

  大连财经学院2015排名

  大连财经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30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