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医科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大连医科大学 点击

  想了解大连医科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5条关于大连医科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现在不管是主干课还是非主干课不及格一律重修每课还交200元学校领导太缺德了!提高学生素质也不能光向“钱”看啊!

  [评价2] 学风来讲不错,医科大学都这样,基本没有不学习的。而且学校管理那么严格,周一到周五有晚自习,每天都出早操,还有东北首屈一指的图书馆,在这样的条件下学风能差到那里去。

  [评价3] 学校要想办得好,就少招点学生,本来本省就有中国医大压着,,在招那么多学生,怎么就业啊?这年头,就业好才是真的好,就业才是硬道理

  [评价4] 这次去买动物大连医科大学的动物饲养中心,原来的是那么的小和简陋,现在又宽敞又明亮,动物也住上了楼房,连动物的级别都升高了,现在是CL,当然价格也上涨了,感觉动物是比较干净了,大连医科大学的导盲犬也是全中国文明的,这是一块牌子啊。学习导盲犬专业的学生就业前景也是非常的好啊,还没有考大连医科大学的可以报这个专业,也是很热门啊。这就是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啊。

  [评价5] 中山学院其实是分两个部分的——中山校区与星海校区...我们通常把它们分别叫做“中山学院”与“星海学院”。中山学院的专业只有临床医学与临床护理学。其它你们在任何地方看到的各个三本的专业,都是星海校区的。星海校区的教学设施应该说不错,还有比较正规的体育场...也就是临床、护理专业的教学地点,设施极差!所谓的操场就是两个水泥的篮球场。中山学院没有自己的校舍,教学设施是与大连铁路卫生学..

  大连医科大学2015排名

  大连医科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21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