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医科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大连医科大学 点击

  想了解大连医科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6条关于大连医科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大连医科大学,现在在新的校区,旅顺,那里更加风景秀丽,靠近海滩,进入校园感觉就像进入了公园一样,现在的大小是原来的是十倍,新校园真是太美了,在那样环境下学习是多么的好啊,可惜我们在临床的学生没有在新校区待过一天,很向往能在那样的校园里学习生活一段时间。医科大学的建筑主题是:卵和海浪。从高空可以明显的感觉出来。校园的各个方面有改善了,希望大家都到新校园去看看。

  [评价2] 老师们专业素质,专业素养都很高,很丰厚的图书资源,优美的校园环境,相信不久的将来,这所大学也会是一所一流名牌医科大学!

  [评价3] 偶们学校某些规定太过分了!偶一位同学02年入学时受了处分,今年快毕业才告诉因为处分不给学位证!学校早干吗了!着不是坑人吗!还有的同学因为挂科太多不给学位证,(我们学校重修都没用,就按第一次考试成绩算)可有的同学又有处分,挂的科比谁都多,还拿到了。到底什么标准啊?根本就不尽人意!

  [评价4] 说点实在的!我在这呆了3年了.总得来说条件设施校园氛围人文气息真的是不敢恭维.外观很让人有技校的错觉,还有导员们都很“另类”——非人类(不是说他们不是人,是对待同学…没有起码的尊重,哎~~)噢我还亲眼看见房子漏雨.听说找了好几次.终于在今年给修了

  [评价5] 我是中山学院01级的毕业生,我们毕业时,学校当初承诺的好多事都办不到。规定可以随时改,说了不算,算了不说的。乱受费不给收据,入学交了好多押金都不反。补考和重修都没用,白交钱。站在操场就把整个学校看个遍。中山学院就是原来的铁路卫校,教我们的老师还可以,那天我走过一个教室,看见给05级上课的老师吓我一条!那个不是我入学时门卫大叔吗!?而且给他们上课的好多都是原来卫校的职工,不一定哪个就是以前食堂打扫卫生的!真的要是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复读上一个真正的大学!

  [评价6] 校区在旅顺,可能离市区远了些,但有客车可以去,大概一小时就到,平时可以去旅顺中心买东西,校园里商店,水果店,地下铁饮品店,移动联通电信店等等都有。但交通不太发达,但是附近有个龙王塘,每年5月有樱花节可以看,还有横山寺...

  大连医科大学2015排名

  大连医科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21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