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农业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沈阳农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沈阳农业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3条关于沈阳农业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和其它高校一样,没能禁受住金钱的诱惑!

  [评价2] 垃圾学校,尤其是高职院

  [评价3] 上大学的时候因为通知接到的晚,所以报到的也晚,相应的军训也比别的同学少了几天。因为来的晚,我被单独训练赶进度,别的同学是排长训练,我是连长在旁边给开小灶。说是小灶,其实一点儿都不轻松,该训练的项目一个都不能少,而且质量必须达标。偶那时候很爱笑,有的动作不到位了我就嘻嘻的笑,再后来连长的脸就严肃了,目不斜视的,完全不瞅着我说,别笑了。打那之后我就不敢在嘻嘻哈哈的应付军训了。不过单独训练的日子也没持续几天,连长大约是觉得我已经赶上大部队的进度,就把我移交了。不过那段日子还是挺难忘的,尤其是连长那一本正经、目不斜视的脸,现在也没有忘记。

  沈阳农业大学2015排名

  沈阳农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19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