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农业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沈阳农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沈阳农业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沈阳农业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刚上大学的时候宿舍还没有安电话,每当想家的时候就会去楼下的小卖部,每到周末的时候打电话的人就特别的多,队伍往往都很长,有时候赶上煲电话粥的人就会很郁闷。这时候看电话的大妈也会提醒正打电话的人早点挂机。到了大三的时候,宿舍装电话了,从那之后和家人的联系就方便得多,只是那时候电话费还很贵,听说300卡打长途便宜,全宿舍的人都到处淘这种卡。不知道为什么300卡那阵儿特紧俏,有一次偶和同学逛街时看到有人兜售兴奋的不得了,软磨硬泡的买了好几张。直到现在,那些已经作废的卡片仍旧躺在偶的抽屉里。

  [评价2] 农大哪个食堂好?我也觉得3食堂好点,2食堂小餐厅挺好,就是有点贵

  [评价3] 偶这个学车学的不是四轮的,而是两轮的。上大学之前偶也是一直在住校,即便如此,也还是没学会骑自行车。原以为这辈子都不会再学了的,但那一年十一放假,好朋友也没回家(那时候十一还没放七天呢),在她的一再鼓励、撺掇下我终于站在了自行车面前。朋友虽然个子不高,但力气挺大,她一直给我扶着车后座,一直在鼓励、夸奖着我。就在我飘飘然的时候,她在离我挺远的地方拍着手笑道,太好了,你已经骑了半圈了,这一说不要紧,偶扑通就摔了。不过那一摔仿佛也开了窍一般,偶从那之后就能够自如的驾驭了自行车。

  [评价4] 上大学的时候习惯早起,尤其是快到考试的时候,早上5点钟起床是很正常的事情。起床后习惯到校园里或教室里看书,但校园里也处处暗藏危机。我们学校不是封闭式的校园,教学区和家属区是连在一起的,以至于闲杂人等很多,也给有些不怀好意的人提供了可乘之机。我亲身经历的最可怕的一次是看到一个暴露狂,就在宿舍通往食堂的小路上,那一瞬间脑子里一片空白,后来就感觉像吃了苍蝇一般的恶心,回到宿舍后不好意思和姐妹们说,一个人郁闷了好几天才缓过劲儿来。同宿舍的姐妹也有过这样的遭遇,在清晨的教室里看到一个全裸的男人,2个人在宿舍里哭了一上午。不知道现在学校的治安如何了,这样的事情千万别再发生了。

  沈阳农业大学2015排名

  沈阳农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19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