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呼伦贝尔学院 点击

  想了解呼伦贝尔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2条关于呼伦贝尔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呼大的老师忽悠忽悠,呼大的学生胡闹胡闹的毕业!呼伦贝尔学院的老师水平太低了,真是不挣的事实!误人子弟的垃圾们!好象没人揭发你们呀!!祖国的边疆有一群垃圾!学院的临导贪污,纳贿,嫖娼!学校环境也不好,教学质量更是差!三流里的垃圾大学!

  [评价2] 我是呼大经贸的,还记的刚来的时候,宿舍一小子他爸爸一进宿舍说了一句:这这这啥J8大学啊.无语.后经过我们的证实以后确实是,这啥J8大学啊!在呼大毕业就等于失业,即使不等于失业估计也差不多,竟然在呼大毕业的还有在河西换机油的,TMD早知道换机油谁TM还上大学!!宿舍费还这么贵,老师一个比一个恶心!学校还这么小!瞧瞧这破J8学校吧!!

  呼伦贝尔学院2015排名

  呼伦贝尔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内蒙古大学?

  2015内蒙古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14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