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呼伦贝尔学院 点击

  想了解呼伦贝尔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5条关于呼伦贝尔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都同样是大一的,为什么就我们这100多个人被分在西校区,也就是“小教分院”!学校给我们承诺的今年九月回到本部,为什么又销声匿迹了?我们不是学小教的,要知道我们的专业是小教,我们根本就不会报!而我们又要莫名其妙的被说成是小教的人,莫名其妙的被歧视?这分明是学校在欺骗我们,希望学校能给我们个说法,越快越好,我们也不是就只会在这受这窝囊气的!

  [评价2] 还好了有的老师还不错,新学校看他的发展了,不过现在的领导不怎么的

  [评价3] 呼大有好老师也有不好的~~我是02级的现在已经毕业了‘~好的老师我碰到过不好的我也碰到过~说个事哟‘~我毕业那会领毕业证~我们那会要选修课学分的~不知道你们现在是不是这样~后来差二分‘~我知道我那二分我上了~因为关系到毕业证~不知道什么原因学校那没有我这二分的成绩~后来一查~知道了是哪一科选修的成绩没有报上来~我就去打那个老师~那个老师那天没在学校~打电话给那个老师~和她说明了原因~希望她能帮我找回这二分~那个老师就是不给我~还给我骂了一顿~我到现在还得那个老师是教育系的~一个女的~后来还是我们系的老师帮我弄的二分~真不知道这老师是怎么想的‘~关系到学生的毕业证的事~竟然还觉得自己有理~

  [评价4] 我都无语了!!什么破学校啊,还把我们分到西校区,说什么是为了我们能更好的学习,难道呼大本部的学生就不用学习吗?弄的我们跟上高中似的。补考涨价,恋爱受限,有家超市还是黑店,一家餐厅是个猪圈……根本就是垃圾学校,由于种种原因,我回家复习的心愿未能成功,但是我想我即使在呼大呆三年,也不会得到什么有益与自身的东西,毕业后还是要再另谋出路!谨献给日后欲报呼大的同志们:千万不要受骗上当!(不说别的,就老师也够恶心的了!!女老师喜欢男学生,男老师性格古怪……来了会悔+毁一辈子的!!)

  [评价5] 我也是吉林的,这的学院虽然没吉林的好,而且物价还那么贵,但这的环境挺好的,而且这的人都很实在,既然来到这了就别后悔,好好的学习,干出一翻事业来,要不对不起的不是父母,而是自己~!这的天气咱们有点接受不了,自己就照顾好自己吧。无论做什么都要对得起自己!老乡,开心过每天!07音乐系

  呼伦贝尔学院2015排名

  呼伦贝尔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内蒙古大学?

  2015内蒙古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13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