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河南中医学院 点击

  想了解河南中医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4条关于河南中医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垃圾河中学院好象还没接受评估吧!最多给你们评个良!那点可怜的师资真是很不行,可还总要拿出来显摆,真是不知所谓的表现。

  [评价2] 其实解剖课的老师讲的还是比较,对我们也挺好的,开始不适应没有关系,多去上几次克服一下就没有什么事情了。

  [评价3] 学校整体来讲很不错,老师和领导们都很尽心,学校软硬件建设也进行得很快。唯独有一点不好,食堂的饭菜,尤其是一楼西的包子,吃了光恶心,不过价钱还行。总得来说学校很有发展前途。

  [评价4] 昨天,同学去洗澡钥匙被人偷了,柜子里的手机和钱都被偷走了,感觉这个(些)贼很猖狂,也很熟悉环境。在学校呆了几年,贼可是五花八门的。一次老师考前辅导,就在第三教学楼一楼,他的自行车就放在门外,辅导完了,车也丢了.

  河南中医学院2015排名

  河南中医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92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