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河南中医学院 点击

  想了解河南中医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8条关于河南中医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河南地处中原,以医圣张仲景的家乡而享誉海内外。在“非典”病魔肆虐神州大地的危机关头,河南中医学院广大医护工作者更是临危不惧,冲锋在前,谱写了一曲无私无畏、乐于奉献的新时期的英豪赞歌。

  [评价2] 进修楼的老鼠都成灾了,学生往上反映竟然没人来处理,就不能弄些水泥来把楼缝隙堵住吗?想学中央精神搞人与自然和协发展?老鼠曾经半夜爬到上铺差点咬人,要是人没醒被咬伤,你学校不负责任?整天学那些中央精神,调子唱那么高倒是做点实事啊.拿着纳税人的钱不是养着某些人喝茶看报,算计着怎么苛扣学生钱的!

  [评价3] 究生就业情况很不好,除了县医院要,一般都不接收.很难在一个好的医院工作.而且什么都学不到,就是拍马溜须.厌恶这种人也厌恶这种教育。

  [评价4] 你们怎么不说说我们学校的宿舍呀,睡的一点多不爽呀,人多了呀!还有呀食堂的饭菜能不能少涨一点价呀!

  [评价5] 我们这的图书馆想对于郑州大学和河南大学的还是逊色的多了,但是也是一个好的去处哦,当医生越老越值钱呀!

  [评价6] 我住在新校区整天被民工堵在教学楼外洗澡奔袭水院什么亚洲第一长楼就是工地学校不给民工钱到现在还没动工成了半拉子工程

  [评价7] 学校的宿舍真是没法恭维啊,简直就不是人住的,环境差得要命,管理还很混乱,在宿舍住根本就保证不了安全,更谈不上什么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了。

  [评价8] 学校近年来已经死了几个人了。04年之前,发生了一起肢解案。一男学生把女同学杀了,然后在二教五楼西边的厕所里把尸体肢解了。现在那个厕所已经被封了。04年某毕业生夜里潜入图书馆古籍室,因触动警报受惊吓,逃走时坠楼而亡。还有很多事例,真是很不爽。

  河南中医学院2015排名

  河南中医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92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