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邮电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北京邮电大学 点击

  想了解北京邮电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15条关于北京邮电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北京邮电大学,一个不错的学校,之前来过这里参加过一些大型科技类企业的宣讲会,听给力。学校环境还可以吧,学校不是很大,在三环上,所以交通还算方便,就是会有些喧闹的感觉,没有郊区那么僻静!

  [评价2] 北京邮电大学,真的是一所不错的高校,出来后会有一个很好的工作,只是考的话分数要求满高的。大学里的绿化很不错的,风景很美,很干净,那时是秋天,到处都是抱着书本的学生,走在金色的落叶上,别有一处风情。

  [评价3] 北京邮电大学啊,我当初有同学是在这里念书的不过那都是过去的时光了,现在的条件和环境都是那么的优越孩子们可是幸福他们这个年代真好

  [评价4] 北京邮电大学可真的不好考上呢,所以有一次特意去校园看了看,想一想这些都是未来的公务员呢,真好。

  [评价5] 北京邮电大学真的好美丽啊,地上长满鲜花令人心情永远都是开心如花朵一般,非常的不错啊而且是名校这么好的环境是谁都很喜欢了啦

  [评价6] 北邮的食堂貌似出了名的不错,同学在这里上学。有几次到校内一起去食堂吃饭,发现伙食的确不错,门口的保安态度还可以。第一次去找不到同学住的宿舍,保安挺热心把我拉到门口的北邮平面图上给我指路,去过北大和清华。感觉北邮的环境确实比不上那两个名校,但也是绿树环绕了。就是西门在路边上有些热闹,来往的车辆太多了。教学楼稍显有些陈旧,不过知识不陈旧就可以了,操场每次去都有很多人在打球。前几天去邮电出版社门市部买书,进去转了一圈,同学也早就离开这里了。感觉校内多少还是有些变化

  [评价7] 北邮确实仅仅是211学校,综合实力也确实算不了什么,(其实按北邮的院士数目、有国重、有国家大学科技园、有研究生院、两个排名前3的一级学科,进前50肯定是没问题的,当然武书连要把毕业多少学生,多少校园面积算进来,那北邮就随你排了。)

  [评价8] 北邮是全国有名的重点大学,但是学校的环境有点对不起这个名气!不过话说回来,人家又不是靠名气吃饭的,靠的是实力!

  [评价9] 毕竟是自己的学校,所以还是说些好话吧。学校虽然小,不过气质很浓烈,IT的气氛,感觉都是人才,环境比较紧凑,面积不大。

  [评价10] 从出生就一直住在邮电家属区,已经17年了。感觉邮电在变,完全找不到小时候的照片上的影子了,食堂的饭很香==经常陪BF打完篮球去食堂歇着,也不贵还很香,还有南门那边的小吃也很好~~

  [评价11] 高中的时候来这里游过泳,还把我的一条项链丢了,呵呵~~泳池不错,挺大的~~主要是价格便宜~~嘻嘻~这里是重点大学,感觉这里也挺大的,环境也还行~~~因为每次游完泳就很累了,也没有好好转过,下次有机会再去转一转~~~~

  [评价12] 经常和同事去他们学校吃饭,很羡慕北邮的学生。食堂饭菜物美价廉,篮球场等运动场地也很齐全,校园建设也很不错。学校地理位置也很棒,三环附近,购物很方便。

  [评价13] 去过邮电参加过几次活动。觉得校园应该从新装修了,环境不怎末好教学楼都很老。学校也没多大

  [评价14] 上中学的时候经常被安排到这里进行各种活动,什么运动会、高三启动仪式、成人仪式,很多美好的回忆都留在了这里,印象中校园面积好像比较小,教室啥的也比较陈旧,据说近两年盖了新的教学楼不知道如何~

  [评价15] 我所在的校区在宏福校区,校区比较偏僻,饮食购物休闲比较匮乏交通有公交地铁实在赶时间还可以选择打黑的不过价格会略高于一般的士

  北京邮电大学2015排名

  北京邮电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04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