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邮电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北京邮电大学 点击

  想了解北京邮电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19条关于北京邮电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寻找身边的榜样”投票进行中……大家快去参加啊!看看你身边是不是有值得你学习的榜样

  [评价2] 北京邮电大学北邮是个小而精悍的大学,其学生质量可以和北大清华相比.学校占地面积1800余亩,院系涵盖文理工管预计65个专业,其中21个国家级重点学科,拥有三个国家重点实验室,一个国家专业实验室,以信息科技,生物技术,数理化基础研究,人文学术研究为特色。综合实力排国内第八。学校以“厚德务实,格物致知”为校训,以“知识制高,创新致胜”为校园精神,以“建成以信息科技为特色的研究型大学”为教学目标!营造一种自由而努力,专注而轻松的学研气氛。

  [评价3] 北京邮电大学创建于1955年,原名北京邮电学院,是以天津大学电讯系、电话电报通讯和无线电通信广播两个专业及重庆大学电机系电话电报通讯专业为基础组建的,是新中国第一所邮电高等学府,隶属邮电部。1959年和1960年北京电信学院及其附属中技部、邮电科技大学先后并入北京邮电学院。1960年北京邮电学院被确定为全国64所重点院校之一。.考上了这个大学,也算是偶高中三年没白读,也学没有北大清华这么有名,可是这是专业比较强的学校,况且这也是我的目标。来了这个学校之后发现自己的选择完全对,良好的学风,还有很好的导师,这些都让我有更好的学习动力,现在已经毕业好多年了,常常想回学校看看,等到毕业10,我们同学商量好要搞个聚会呢,呵呵,期待哦,也祝大家都好!

  [评价4] 北京邮电大学的电信工程学院是很牛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专家组成员杨震教授在学校有关负责人员的陪同下,走访了电信工程学院

  [评价5] 北京邮电大学的国际学院培养方向是复合型的人才,国际学院的学生既属北京邮电大学,又属英国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因此两所学校的政策均实行,而且这种中英合作不是长久的,能有机会到国际学院来应该是很不错的,所以学校和学院都回很努力让自己的学生出类拔萃,中英合作办学北邮国际学院是经过中国的教育部英国教育部等正规教育渠道成立的。很多电院不错的老师到国际学院授课。我不能保证这里的学生个个都很好,但是学院应该说是提供了很大的舞台和空间。国际学院的优势在于它的专业,毕业后的就业情况应该会得到印证,还有是他的双学位,中英各自的学位,最后就是想去英国念书的,可以有比较方便的渠道。这个学院宽进严出,真的能学好的话优势会很大,毕业后的就业前景非常光明

  [评价6] 北京邮电大学的就业形势国内领先.2002年是北邮就业相对差的一年,但是在教育部公布的就业排名中,北邮的名字出现在第三,97%以上,今年,由于IT行业复苏,3G开发等的推动,北邮的就业形势如火如荼,cpu巨头INTEL的第一场招聘会在这里举行,世界通信巨头思科的北方唯一一场北方招聘会在这里举行,这里还是摩托罗拉第一场校园训练营的第一站,是计算机业巨头IBM,世界通信设备巨头加拿大北电等的笔试考点,一些招聘单位甚至打出只招收清华北大北邮的学生.北邮在国内实力最强的是通信与信息工程,计算机(确切的说是计算机网络技术),信息安全,另外,北邮的经管,文法,英语等在信息行业内的名声非常大,近年来就业也非常好.现在国家把通信与信息技术列入了中长期规划最重要的八大技术之首,是公派留学中最优先考虑的八大专业之首,国家非常重视.这对信息人才需求最大的北京,要承办数字奥运的北京就更加重要.值得一提的是,北邮的大多数工科,包括理学院,自动化等都要学通信,计算机的主干课程,他们的教授也都在从事信息技术的研究.选择这里将意味着你将要投身于信息产业,投身于IT产业,投身于高薪阶层中!

  [评价7] 北京邮电大学跟我们学校很近,当初有好多同学报考研辅导班都在这里上课,很方便。这座学校给我的印象很好,就业也很好,身边就有在这里上学大一大二就被用人单位预订的,让我羡慕不已,关键是电信方面在行业中很有名气,短时间内依然是肥差的行业。分数比较高,好专业的分数线甚至不比清华北大低。应该说实力也是很强的。

  [评价8] 北京邮电大学肯定是在招生简章上看到过的学校.所以比较眼熟.呵呵。分数应该没太高分吧..虽然没北大,清华什么学校有名气,但这个学校也算问个人都能知道的了.这个学校应该学电脑知识的比较多.呵呵.其实现在学电脑的有很多人了.不过能学到什么都懂,问什么知道什么估计也很难吧..我学校也有电脑专业的学生。额.他们并不是关于电脑的就什么都知道.我u盘坏了一个.到也没摔或进水什么的.就是打不开了.里面的东西也没了.一上要打开的时候就说什么要格式化,可一格式化就会把里面存的照片都抹了.我电脑里的照片也没备份.都放在这u盘里了.结果为了以后能用这个u盘就格式化了下.现在到好.里面东西没了.而且格式化还不管用.告诉格式化无法完成.看来被我折腾的够戗.呵呵.连这个小小的u盘都弄不了.跟我学校一个学电脑专业的同学说了吧.他也说不会弄.我郁闷毕竟他还学电脑的呢.我以为学电脑的就这方面的知识什么都懂呢..呵呵.总之这个大学应该也还算可以吧.学的知识肯定很多.

  [评价9] 北邮的师资非常雄厚.历史的原因,使得中国最优秀的信息学教师集中于此.她是许多通信学科的摇篮,同时她是中国第一个教授信息论的大学,第一个开设信息学本科专业的大学,第一个编著信息安全本科教材的大学,2004年全国研究生报考人数排在第六,工科专业排在第一,最热门的专业之一的二级学科通信与信息系统(挂靠的学院主要有电信院,信息院],计算机院,自动化院等)名列全国第一,在2002年教育部一级学科排名中,电子科学与技术(她挂靠的专业主要是电子院)排在全国第二(许多指标都在第一名的清华之上),她的拥有中国三个密码学博士点之一,是极少数拥有信息安全博士点的大学!

  [评价10] 曾经在北邮大学过一个人力资源管理的课程,授课的老师甚是能忽悠人,因此对北邮有些不太好的印象。不过,这不影响北邮是一所上佳的学校,有些专业质量在全国都是数一数二的,而且据说学生特别容易就业,比北大清华还要高,这也可看做是学校教学成功的一个标志吧,毕竟,那么多学校的那么多专业,学生毕业后无人问津的情况又那么多。

  [评价11] 陈俊亮教授是著名的交换技术与通信网专家,如果是想学这个专业,来北京邮电大学当然是最好的选择咯~~~

  [评价12] 大学是美好的一段时光,更是人生值得留恋的时光,说实话我们能在一些角落留下一些快乐,留下一些知识的积累真的是心里好爽,因为在这里让我们在以后的境遇中能够得到解决问题的根源,当然了,大学时一个学习的圣地,他更是群英荟萃的地儿,留住已有的时间,充实度过。很喜欢这里,很喜欢

  [评价13] 感觉邮电大学总像是没钱,楼破破的,环境也马马虎虎的,原本指望它们的计算室很好,没想到大失所望。据说自习室总是有人,好多人都转战北师大上自习了,专业学校还是赶不上综合大学有钱啊,那怕是邮电类的,不过,它应当算是邮电类最好的两所院校之一了。

  [评价14] 刚刚在一个朋友的点评里看到了邮电大学,以前很向往的一个大学,由于没有好好学习而错失了机会了···,好遗憾啊,努力吧,争取以后在没有别的遗憾

  [评价15] 很喜欢的一所大学,虽然我不是这的学生,可是我在这里吃过饭,比较经常,跑过步,阶段性经常,上过自习,偶尔,买过书,略略几次,超市购过物,次数不多,还游过泳,并且有游泳卡,虽然不大,可是很干净,布局也不错,口头表扬!

  [评价16] 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是我国信息科技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北京邮电大学是教育部首批批准开办现代远程教育的四所试点大学之一。我校现代远程教育系统提供三种授课方式,根据各地网络条件和每学期教学计划安排有ATM宽带网视频会议实时交互式授课、答疑;通过互联网实时授课或点播课件。学生可以在学校或各远程校外学习中心的多媒体教室听课,也可以在学习中心的计算机房自主点播已经开设的多媒体课程,还可以在家里点播多媒体课程。录取的学生,在规定时间内修满学分,并通过教育部组织的统考,由我院颁发国家承认学历的北京邮电大学成人高等教育毕业证书(加注“网络教育”字样,办学类型代码为“7”);符合学位授予条件者可被授予学士学位。目前,在全国范围内招生专业包括经济管理、通信技术、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高起专、专升本等专业。在通信行业以及想进入通信行业一展拳脚的人来说,提起北京邮电大学无人不晓,而对于那些在通信行业工作了多年的员工以及企业领导而言,说到北邮网院更是亲切不已,他们中的许多人曾就读或正攻读于北邮网院。经过近10年的发展,北邮网院已经成长为我国最负盛名的通信权威高校的重要一翼,并继续保持着创造性的发展势头。为了提高全国范围内的学生支持服务水平,北京邮电大学2005年与教育批准设立的现代远程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奥鹏(open)远程教育中心”合作,利用奥鹏远程教育中心遍布全国的学习中心,为学员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支持服务。

  [评价17] 教育评估对每所大学来说都是相当重要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专家组现场考察了电子信息实验教学中心。相当满意我们学校的建设哦,嘿嘿~~~

  [评价18]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学校里虽然挤,但是该有的也都有了。学生最关注的除了学习,就是衣食住行了,自从新校长上任之后,感觉后勤也有了很大变化,许多问题是存在的,可是可以看到后勤有在用心地改善,抱怨的声音是会长期存在的,可是我能够看到这个学校的希望。

  [评价19] 数字媒体艺术是北邮新开的专业,仅仅两届。它是集影视后期制作,动漫设计以及游戏开发于一身的多口径专业,就业前景不错,国内专业人才缺口很大。但是这个专业还没有在国内形成规模。

  北京邮电大学2015排名

  北京邮电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04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