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初恋揭密:黄晓明初恋——赵薇?

日期:2015-03-06 来源:招生考试信息网 点击

黄晓明初恋——赵薇?

黄晓明和赵薇是北京电影学院96级同班同学,黄晓明对赵薇的感觉可谓是一见钟情,他进大学第一个看见的就是赵薇,就喜欢上了。第一眼看到赵薇,就大为震撼,惊讶女孩子能长这么漂亮。
赵薇的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将公映,赵薇携剧组主创人员做客某访谈节目。节目组还有意请来了赵薇的大学同学及初高中同学。作为赵薇的大学同学黄晓明也带着蛋糕现身录制现场,两人一会捏捏脸玩抱抱,亲密无间。
如今赵薇为人妻,黄晓明也有了baby,各自快乐幸福着……

上一页  下一页  目录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zx/2015/0306/mxcl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