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石油化工大学2016学费多少?

日期:2016-05-16 来源: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点击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学费贵吗?2016年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学费多少?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住宿费多少?见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如下收费标准: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2016学费

  收、退费等说明

  1、学费收取标准:按照辽宁省物价局颁发的《收费许可证》所列标准收费。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中外合作办学)学费暂定23000元/学年o人,以省物价局批准数额为准。住宿费500-1200元/学年o人

  2、学费的退费办法:学生因故退学或提前结束学业,根据学生实际学习时间,按月计退剩余学费。

  3、奖、助学金标准:

  1)国家奖学金:中央政府出资设立,每年评定一次,奖金额度为每人8000元,颁发奖励证书,并记入学生的学籍档案。

  2)政府奖学金:省政府出资设立,每年评定一次,奖金额度为每人8000元,颁发奖励证书,并记入学生的学籍档案。

  3)中石油奖学金:每年评定一次,奖金额度为每人6000元,颁发奖励证书。

  4)粤港澳校友英才奖学金:由学校粤港澳校友捐资设立,每年评定一次,奖金额度为每人3000元,颁发奖励证书。

  5)勤奋奖学金:学校出资设立,每学年评定一次,一等奖学金为每人1500元,二等奖学金为每人1000元。

  帮助经济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的措施:

  1)国家励志奖学金:由中央和地方政府共同出资设立,奖励资助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的在校大学生,每年评定一次,奖金额度为每人5000元,并记入学生的学籍档案。

  2)国家助学金:由中央和地方政府共同出资设立,用于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在校大学生。每年评定一次,助学金额度为一等每人4000元,二等每人2500元。

  3)国家助学贷款:按有关规定办理。

  4)勤工助学:为家庭经济困难且学有余力的在籍学生提供若干勤工助学岗位,用于改善学习和生活条件,同时获得一定实践经验。

  5)临时困难补助:视情况按有关规定发放。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怎么样?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专业有哪些?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6/0516/2016fee104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