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2016学费多少?

日期:2016-05-15 来源:北京理工大学 点击

  北京理工大学学费贵吗?2016年北京理工大学学费多少?北京理工大学住宿费多少?见北京理工大学如下收费标准:

北京理工大学2016学费

  学校在各省(区、市)的分专业招生计划、专业介绍、奖贷学金政策等详细信息见当年报考指南。北京理工大学新生学费标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其中:外语类专业学费标准每人每年6000元;

  艺术类专业学费标准每人每年10000元;

  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类、法学、经济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社会工作专业学费标准每人每年5000元;

  软件工程专业前两年学费标准每人每年5500元,后两年学费标准每人每年12000元;

  会计学(中外合作办学)收费标准每人每年56000元;

  其余各专业学费标准每人每年5500元。徐特立英才班的学生,本科阶段学费按上述规定执行,硕士、博士阶段按国家及学校有关研究生缴费规定执行。本科新生按4人/间的标准收取住宿费,每人900元/年。若住宿情况发生变化,则按实际住宿情况对应规定标准收取

北京理工大学怎么样?

北京理工大学专业有哪些?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6/0515/2016fee100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