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教育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开封教育学院 点击

  想了解开封教育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开封教育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今年学校的中招最低分数线是多少呀那位大哥和大姐告诉下呀谢谢谢谢啊

  [评价2] 数学系的男生怎么各个都是个痞子样儿啊!整天抽烟喝酒的不务正业,以后你们怎么去为人师表啊》?赶紧回去再读两年书吧!

  [评价3] 我是该校的学生,对于有些人不切实际的看法最好不要相信,大学没有垃圾专业,只有垃圾的想法,大学只是个平台,学到没学到关键看自己了

  [评价4] 武术协会是哪个专业弄的啊!我开学就报名啦怎么到现在还没有几个像样的活动啊!全是几个花拳绣腿,有没有实用的啊!

  开封教育学院2015排名

  开封教育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91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