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航天职工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陕西航天职工大学 点击

  想了解陕西航天职工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2条关于陕西航天职工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简直是垃圾,放个小假就不供电,建议来航大上学的孩子来不要带电脑,没电啊!!领导把钱都黑完了,腐败

  [评价2] 我们是航天职大的第一届高职生,对学校的感悟太多太多.作为一个校友我们的想法是自己努力才是硬道理,大家知道在航天职大有多少现在在工作上很出色的人吗?在苏州有一个04届的女生计算机的,工作很出色.在杭州曾经有我们的一位学生干部,是杭州里面的职业经理人,拥有公司20%的股份奖金.在西安的通讯业里我们有很多的技术工程师.想想当初的我们,学友门,我们好象几乎都从没钱吃饭,东颠西跑的过程中过来的.常常有和自己的女朋友整天挨饿的人,很多很多,所以我们的总结是自己努力一切.我们本来想组织校友会,各地的,可是都太忙了,希望我们的校友门再创辉煌.

  陕西航天职工大学2015排名

  陕西航天职工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陕西大学?

  2015陕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87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