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警官职业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青海警官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青海警官职业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青海警官职业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马马虎虎一般一般凑凑活活

  [评价2] 我是在深圳实习的一名学员,用一句话说我很“幸运”的没有被分为巡逻,在派出所实习,虽然是个学习的好机会,可是自从到这里几个月来从来没有领导问过我门有没有什么困难过,现在这里的气温已经有32度了,巡逻的同学们非常的辛苦,学校也没有要给我们补助的意思,虽然管吃管住,可是还是经济还是..如果想去吃个面什么的,加上路费最少60快,电话费贵的吓人,不开机领导会大骂..长话一分钟9毛钱,真的吃不消,这里蚊子,蟑螂把我们可怜的高原人已经咬的几乎变形,伤口一到中午和晚上就痒然后就感染,我花在消炎药的钱就有100多了,这里所谓的大鱼大肉就是没有挂毛干净的看似像刺猬的猪肉。所里告诉我们说学校因该给我们补助,太多的我们不奢求只是快点发给我们应得的500元,我们会真心感谢学院对我们的关心!

  青海警官职业学院2015排名

  青海警官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青海大学?

  2015青海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84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