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贵州航天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贵州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6条关于贵州航天职业技术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不行不重视社团的发展,对学生的态度不好,一些老师的思想差。对学生的态度一点不好。

  [评价2] 每个学校都有好有坏。自己有能力就去上好的学校。没能力就不要去抱怨学校差。在学校能够学习到知识才是最重要的。

  [评价3] 劝大家不要上这个学校,学校有个姓陈的女主任,只认钱,迟早要坐牢。

  [评价4] 我希望你们是来学的,不是来玩的,如果来玩,还不如回家还好玩一点,现在的社会就会压力太大,你来了就应该好好学点真本事,俗话说:老师领进门,修道看个人;后期能否就业,干得好坏就靠现在的总结,我是00级中职部的,当时我什么都不知道,只知道学习总结,现在才知道那时的不知道就是我现在的支柱,每个人都是这样的,在样不好好的学习,出来不能正确就业,这山看到那山高,能成功吧,毕业几年来,经过努力我也拿到的本科学历,这其实就是社会现象,只要你定了心,什么都会变好.

  [评价5] 学校的好与坏不能代表什么!在哪个学校都一样,能学到东西和以后能赚到钱就是好事,你你就因为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十大名校就是好的吗?我可不那样认为噢!我当时也认为是学校怎么样怎么样的,也不想读.后来我的同学给我说了一些让我感动的话,也是一些事实.我还是读了,我04级机械制造工艺及设备班的,我刚出来三个月,就做技术员了!!!

  [评价6] 在我眼里我刚来学校的时候我觉得很差,后来我转变了看法我认为这里的不管是老师还是学生都很好,就是差那么一点学习气氛,还有管理上还有那么一点欠缺。

  贵州航天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贵州航天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贵州大学?

  2015贵州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78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