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341分也就是读交职院的命啦。象你这样的大学生,就象茅台酒瓶装帮当酒,遭殃的是那些寒窗苦读的真正大学生,被你们牵连贬值了,今后在单位上,说不定还竞争不赢你们,因为用功读书的人大多是君子,而君子往往是争不赢小人的,搞不好你还可能当他们的领导。快想办法进去吧,只要不犯大错,混混就毕业了。

  [评价2] 我认为学校是可以的,只是看你怎么去学习。总是说学校不好,那是那些不好好学习的学生的看法,我是学校毕业的学生,我被学校推荐到贵州科达监理公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我认为是可以的,我认为学校是我们暂时学习的地方,那在学校里要看自己的学习方法,是要主动的,而不是被动的学习。

  [评价3] 我也读这个学校,但是分数太底了,不知道给有机会读这所我认为好的学校,希望贵校的老师给我个答复嘛,谢谢

  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贵州大学?

  2015贵州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77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