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警官职业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贵州警官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贵州警官职业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2条关于贵州警官职业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三年中专生涯就这么结束了,带着许多伤感。1月份的实习没有了,助学金也不知道下落。难道学校就这样把我们打发了吗?我不想相信这个事实,我从农村带着希望来到这里,只为了毕业后能有一份工作,父母每年到处去筹5000多的学费,这在农村不是一个小数!但现在人却不得不带着绝望回家!华院长以及所有领导,我请你们不要再骗我们05级了好吗?难道在中专部看到的、听到的都是真的吗?难道属于我们学生的,我们学生都可以得到吗?难道国家对我们这些学生的关怀都能落实到我们身上吗?我们05级的到底路在何方?

  [评价2] 我咋就觉得警校那么大,就没几个人想你们这样想的啊?而且,好象大多数都是公安类哈。咋就一点自尊心都没了啊?我们卜要说远的,就说本校的。有多少师兄、姐、弟、妹都非常的羡慕你们啊!你们的言行举此就是这个样吗?有个把人能不能收检点啊!自傲自气的!途个什么嘛?团结啊!!!!!卜管任何一个人的专业是什么?我始终相信他并非亚于那些专业好的。人不可以貌相,海水不可以斗量!我为赵翔同志所领导的学生些感到悲哀!!!

  贵州警官职业学院2015排名

  贵州警官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贵州大学?

  2015贵州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77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